2007-08-28 23:51:40花花~*

月全食?

明明我就身體不適...

可是為了要看月全食

我還回家看了一下電視再出門去學校操場

想說看看有沒有很幸運可以看到月全食

在學校後門看到這朵雲很有味道

就拍了下來...

很隨性的去坐在司令台前面

因為以往躺操場的位置今天陽光比較刺眼

所以只好選擇司令台前面

而且重點是...坐在這邊比較好

褲子不會被PU跑道弄的紅紅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mc來勒!XD


這一大朵雲就是剛剛再後門看到的那一朵

夕陽把它薰染成很美的顏色

而我...

則是非~~~常無聊的亂拍

等著看月全食...

其實我很喜歡穿著拖鞋去學校操場

因為這樣我可以脫掉鞋子

用雙腳感受

操場的真實溫度還有觸感

快點快點

我想看月全食

旁邊好多小黑蚊想要幫我抽血

月亮快點出來嘛~~
我等.........

我再等.......
還是一樣什麼都沒有看到

唉~~

我放棄了!

因為蚊子真的好多

一直在我身邊飛飛飛

又不是小蜜蜂...

結果月全食沒看到

倒是很徹底的觀察了這一大朵雲

要起身回家的時候

剛好看到它一直在閃電

呵呵

可惜相機拍不出來

不然...真的很美

那抹桃粉紅配上灰白色的閃光...

讓人家想要多看幾眼

另外一個收穫就是買完便當要回家的時候

在系館前的停車場看到別人車上貼著大象的貼紙

趁沒有人注意...

偷偷拍起來

呵呵呵

好開心

雖然沒有看到月全食很失望...

但還是有點收穫的

~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