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0:51:42花花~*

0808就輔中心學院瘋

上禮拜就講了好久的正式服裝日

今天終於實現了!

呵呵

看看威鴻那身大使服,是古典玫瑰園的制服唷!

小賴的套裝真是餵飽了大家的眼睛,真不愧是就輔中心的美女牌!

雅鳳則是完完全全的忘了有正式服裝這回事,穿的跟平常一樣休閒,今天大家在唸她的時候,竟然還說:我這是運動服啦!

最好是這樣哩!

我今天當了一整天的小男生,大家都說這樣穿很可愛,好開心唷!

聽說下禮拜還有一次?

看來我得去把企鵝寶貝給我的窄裙改短一點,跟小賴一起當OL吧!
我跟小賴

小賴...妳根本就是OL嘛~~

真是的,今天這麼漂亮

我都要噴鼻血了!
我跟我的”小”女朋友

我還是很想要你小鳥依人耶!
我跟雅鳳

愛欺負我的雅鳳

是個細皮嫩肉的正妹唷!
我跟校友中心的婷如

妳的溝溝真是讓我害羞不已...

今天坐在妳對面吃飯,真是讓我害羞到一個不行耶!
大合照
鬼臉篇

怎麼有人是在裝可愛呀?

小賴的臉很經典!

我的臉應該就是看到妳這表情才會這樣吧?
我的新鞋鞋!

超級哈比人!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一張唷!

謝謝很高的威鴻站到椅子上幫我拍!

~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