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0:03:11花花~*

和平的放下一切...

直接的說”我不愛了”真的很殘忍

但我想...

這或許是我最真實的心聲吧?

其實我很清楚這半年來...

我們...

每天都在過提心吊膽的日子

每天都在揣測對方的心情、想法



就像妳新聞台說的:雖然會難過,卻也鬆了一口氣

我也是耶!<無奈>




好吧!

妳說的,我會盡量做到






不過...我還是女王

妳還是小嘍囉

這是註定的!

我不開心

妳就要負責帶我出去散心

我心情不好要找人講話

就算是睡著妳也要給我起來接電話



誰叫妳是...小‧嘍‧囉


~花花~*

上一篇:人質

下一篇:今天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