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1:52:44花花~*

要獎勵?選十大傑出青年嗎?

做什麼事不是要別人給我獎勵才做也不是為了要特別給誰看才刻意去做

如果是這樣我幹麻不去做一堆會記功嘉獎的事,然後去選十大傑出青年

反而是在這裡吃力不討好的當個和事佬

我又不是有病

沒有即時告訴你是我們的錯!

明明就只是想要解決事情卻越來越糟糕

並沒有人想要這樣,可以嗎?

我想我是真的不應該淌這場渾水

我本來就不是你心目的朋友

就算我自己認為是,那也只是我自己認為的

對朋友盡心盡力並不是要做給誰看然後叫他們頒發獎狀給我

不是!

我只是想讓那些我認為是朋友的人開心

不是要誰給我回報

~花花~*

下一篇:妳的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