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00:19:15Armani

不爭氣的身體~痛~!








看完牙醫

還是很痛

就一直忍著





連在車上要貝比

還是在痛

真靠杯

很不爭氣








最近要吃素

一定是做了什麼不好的事

消一下孽障

雖然我已經上不了天堂了

但是至少有想要改一下

為了我的身體

我的時間

我的貝比

搞不好吃素的會有用










貝比說我可以順便減肥

我才不要勒~!

變瘦會很奇怪

會沒有力量把我家貝比壓住

這樣她就會輕鬆的逃開

不好














貝比的臉真的是中風了吧

跟我的牙齒一樣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貝比臉開始中風

好像是跟我在一起一後

哈哈~~



說的一副是我害的

沒有

各人事業各人擔~!

不要牽拖到我

這只是巧合














他們明天要上學

我要去亞東

埃~~

第一次好想上星期二的課

好想貝比









今天吻了我家貝比~

我只能張小小

我家貝比沒有牙痛的困擾

整個吻的很囂張

哪裡學來的

不乖

哈哈~不過我喜歡
















記得有一次吻超久

有5~7分鐘吧

哈哈~~~

舌頭都淤青了~















不是牙齒痛嗎

怎麼打這麼多

而且還很.......

呵呵~

貝比會不好意思的話

跟我說

我把這篇藏起來

藏在我書包裡的日記












我腦子理藏了很多

但是都太18禁

只能自己想爽的

哈哈

我是大色鬼~~












快瘋了

誰來救救我的牙齒














瘋言瘋語完

沒有比較好

再次感到..............






















揪~靠~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