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7:47:11非你莫屬”♥

兩隻戀人*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

為你長翅飛 為你被風吹
請你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你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我們)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你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你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你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你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我可以說你說的對嗎?
你這不貼心的傢伙,

還有…今早起來手爆酸痛的
這就是連打20場↑的KOF的結果><
(不過你的手不會酸咩?)
欺負我這不會用絕招的人~
打到機台都會晃的激動二人…
而且想要的小驢也沒了ˊˋ
蓋咩送~~~


歌詞跟我講的話怎麼搭不上來
呵呵=_=

嚇ˋˊ!哪天我一定要用絕招轟死你~

上一篇:痛.死.了.

下一篇:七夕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