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20:34:03幻夢の翼/天御

第一章 初次見面!我是真刃翼!

「那麼,我出門了!」我對著空無一人的房間中擺著一對恩愛夫婦的照片笑著,之後關上門。

我的名字叫做真刃翼,目前是雷門中的新生。

至於為什麼是就讀雷門中呢?嘿嘿!那是因為我的父親跟以前雷門十一人裡面的圓堂大介先生有過隊友和監督的關係。從那之後我父親就教我踢足球,踢著踢著,對於足球似乎天生就有天分的我也就喜歡上了足球,所以才想要來圓堂大介先生曾經待過的雷門中就讀。

「嘿嘿!真期待會有哪些隊友呢!」已經練成就算不看球也能夠精準盤球的地步的我邊往學校的路走邊盤球。

「啊啊!就在前面了,雷門中。」看到有著閃電標誌的雷門中校門口,我已經開始熱血沸騰起來了!

「嗚啊!球球……」突然,我看見有一個小女孩因為手中的球跑到馬路中央而去撿球,可是她沒有看到那台迎面而來的大貨車嗎!!!

「可惡!」我用力的把球往上面踢,然後衝向小女孩那邊,把她和球一把抓起接著滾到對面的人行道上,那台大貨車在離我們不到一個人的距離呼嘯而過。

「呼……好險有趕上。」我把剛好落下來的我的足球頂在頭上,看了看驚魂未定的小女孩,「妳還好嗎?」

「我……我……」小女孩熱淚盈眶,看起來果然是嚇得不輕。

「妮妮!」此時,一位年輕婦人跑了過來用力抱住那個小女孩,「真是的,害媽媽好擔心……」

「嗚……媽、媽媽……」小女孩一見到婦人便放心的大哭起來。

「謝謝你。」婦人看向我,「要不是你救了妮妮的話……我、我……」

「不,不用謝。」我笑著擺擺手,「我也只是下意識的跑過去而已,而且家人就是應該要開心的在一起才對啊!」我站起來跳了跳,啊啊……腳好像有點扭到,不過無傷大雅。

「你是雷門中的學生?」看見我的制服,婦人問我。

「是的。」我點頭,「我是今年雷門中的新生。」

「是嗎。」婦人點點頭,「那麼明天麻煩你也來這邊吧,你救了妮妮,我得報答一下你才行。」

「不用麻煩了。」我慌張的搖頭,「這只是舉手之勞而已,真的不用什麼報答啦!」

「不行,你一定得來。」婦人堅定的看著我,無奈之下,我也只好點頭答應了。

「請你別忘記囉。」婦人笑了一下,便帶著那個叫妮妮的小女孩離開了。

「呼嗯……」看著婦人與妮妮的背影,我吁了一口氣。

『噹噹噹────』

「嗚啊!糟糕了!要遲到了啊啊啊!!!!!」聽到鐘聲,我立刻奔向雷門中。

今天大致上就是新生訓練,大家聽校長或著主任在台上巴拉巴拉,我在台下睡的稀哩嘩啦。

而現在呢,我正面臨選擇社團的大難題。

「呼嗯……雖然很想選足球部,但是我對於守門員這個位置實在是很苦手啊……如果要先練習不怕球過來的話是不是先選擇排球社會比較好呢……還可以練習跳躍力。」皺著眉想了一想,果然還是先選擇排球社好了,然後明年再選足球部!可惜的是今年的FF大概就沒辦法參加了。

「沒辦法,明年就連今年的份一起踢吧!」決定好了社團之後,由於今天還不用社團活動,我等到放學的鐘聲響起之後起身準備離開雷門中。

「真刃!」就在我剛要踏出班級門口的時候,坐在我前面的風丸一郎太叫住了我。

「嗯?怎麼了?有什麼事嗎?」我歪頭看向他。

「不,只是想問問看你選了什麼社團罷了。」他笑著說。

「喔……我是選排球社喔。」

「咦?排球社?我以為……」他的視線落到了我手中的足球上。

「啊啊,你以為我選足球部嗎?」看到他點點頭,我有點無奈的說:「原本是想選足球啦,但是我想練習不要怕接到迎面而來的球,畢竟我想試著當看看守門員。所以很猶豫的選了排球社……不過選排球社也有好處啦!例如可以訓練跳躍力什麼的。」我搔搔頭。

「是這樣嗎……」

「那麼風丸你選了什麼社?」

「我是田徑社喔!」他驕傲的挺起胸膛,「我最驕傲的就是我的速度了!我想跟田徑上的高手們一決高下!」

「喔喔!那還真是不錯。」我看看他的樣子,「今天應該還沒有社團活動吧?你還不打算回家嗎?」

「嗯……差不多要回家了吧?我只是還沒有收東西而已。」

「是嗎?那要不要等你一起離開學校?」

聽到我的提議,風丸點點頭然後開始收拾他的東西。

「對了,田徑好玩嗎?」閒著也是閒著,趁著風丸在收東西的時候我隨便找了個話題來跟他聊。

「我覺得很好玩啊!會感覺自己變成風了喔!」風丸笑著回答我,「真刃要試試看嗎?田徑。」

「咦?」忽然被問到,我愣了一下。

「如何?試試看?」

「嗯……可以啊。」風丸用一種很期待的眼神看著我,叫我不答應也不行。

「太好了!那就現在去吧!」風丸拉住我的手。

「咦?現在嗎?」我疑惑,雖然今天是沒有什麼事,「不會被學長姐趕出來嗎?」

「不會啦!」風丸拍了一下他的胸脯,「因為我早就跟他們混熟了。」

「那麼快?」我有一點目瞪口呆,聽說今天還只是新生訓練不是嗎?

「嗯,因為下課的時候去跑了一下結果被學長姐看到然後就聊開了。」風丸笑,「好啦!走吧!」

無話可說的我只好拿起書包被風丸拉著走。

「喔喔!是風丸!」從遠方就看到我們的某位學長朝著我們這邊揮了揮手,「怎麼來了?今天還沒有社團喔。」

「學長,我是帶我同學一起來跑田徑的。」風丸拍拍我,「這傢伙是真刃翼,同班的。」

「學長好。」我非常有禮貌的鞠了一個躬。

「哈哈!不用那麼拘謹啦!」那個學長笑著帶我和風丸站到起跑位置。

「真刃,知道田徑規則嗎?」

「是,大概知道。」我點頭。

「好,那麼……」學長跑到遠處拿起鳴槍,「各就各位──」

我和風丸做好起跑動作。

「預備──」

『砰!』

槍聲響起,我和風丸頓時間像是箭一樣同時跑了出去。

風丸真不愧是跑田徑的,速度果然很快,一開始是他領先,不過等到差不多一半的路程之後我開始加速,結果到了終點的時候是我贏他大概一隻兔子的距離。

「喔喔!竟然可以跑得比風丸快!」

「真刃,你好厲害!超快的!」

等到我和風丸的呼吸都稍微平穩了之後那個學長和風丸都用一種看稀有動物的眼神看著我。

「呃……是這樣嗎?」無言,難道說有規定踢足球的不能跑得比田徑的快嗎!

「吶,你要不要加入田徑社?」學長問我,風丸也在一旁用期待的眼神慫恿我。

「這個嘛……抱歉呢,我目前想待在排球社……而且老實說,我不太喜歡跑步……不對,應該說是不喜歡在跑道上跑步。」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為什麼?」風丸歪著頭,一臉百思不得其解的樣子。

「嗯……該怎麼說呢,以前曾經被逼著跑操場直到腿軟才能休息。」想到那段記憶,我有點不舒服的皺眉,「從那之後我就不太喜歡操場了。」

「是這樣啊……那真刃那個時候跑了幾圈?」

「七百三十二圈,從凌晨三點跑到晚上十點,沒有吃飯沒有上廁所。」我不是很在意的聳肩。

「七百三十二圈!」風丸和學長用一副我不是人的表情看我。

「嗯,是啊!」我拿起放在地上的書包,「好啦!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風丸呢?」

「啊啊,我跟你一起走。」風丸趕緊拿起書包跟上我的腳步。

回家的路上我拿起我的足球開始頂在頭上玩,當然還是有在看路的啦!

「真刃,你都不怕球掉下來啊?」出了校門口之後意外的發現兩人的家似乎就在附近,於是結伴跟我一起在回家路上的風丸看著我頭上的球問。

「嗯?不會啦!就算掉下來我也不會讓球對其他人造成生命危險的。」現在足球跑到手上玩。

「還是先收起來吧?」風丸擔心的看。

「……好吧,既然風丸都這麼說了。」聳肩,我乖乖的把球夾在腋下。

「……真刃,我發現你其實很好相處欸。」沉默了一段時間之後的風丸一開口就是又讓我傻眼的話語。

「……怎麼說?」

「你一開始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副『誰都不要來吵我』的樣子啊,其實剛剛要不是教室裡面只剩下我們兩個人的話我大概也不會跟你搭話。」風丸用很認真的表情告訴我。

「喔嗯……」搔搔臉,「雖然不是第一次被這麼說,不過真的是這個樣子嗎?」

「嗯!我沒騙你!」他大力的點頭,「真的很孤僻的樣子。」

孤僻……好吧,人家都這麼說了我還能怎麼樣?

我們兩個走到了我家附近,風丸忽然停下來說:「啊!我家到了!」他比了比一棟房子,「那裡就是我家。」

「咦?那是你家?」我張大眼睛問。

「嗯,怎麼了?」

「我家就在隔壁……」我伸出手指指向我家。

「哇!原來我們兩個是鄰居嗎!」

「真巧呢……哈哈。」

「真的,那麼之後要是功課有不會的就可以去找你了!」

「我是不介意啦,只要你父母同意的話隨時都能來。」

「好!那真刃掰掰!」風丸朝我揮手。

「掰。」我也揮了一下手跟他道別。

-(TBC)-
作者廢話:
嗯......想了一想,果然還是覺得這邊不想捨棄,於是乎我又回來啦~~~~(被打
嘛......這裡是我投文章的第一站,也是在這裡第一次接觸到閃十一的同人,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有趣WWW
所以呢,我今天發了自己寫的閃十一原創人物同人,希望大家願意賞臉來看看(鞠躬
弄外我也有發在這邊喔!! 大家也可以來看看~~
 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einfo.php?id=23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