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7 02:26:37幻夢の翼/天御

甘党 小時候

這是舊文,只是搬過來而已




「吶吶—伊—東—快點出來玩——」一個棕色頭髮的小孩在一個窗戶下面喊著自己友人的的名字,過沒多久就有了回應。

「啊!天月!」伊東很高興的朝他揮揮手,隨後又露出為難的表情說:「可是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要顧家才行欸。」
「嗚……那種事情怎樣都好啦!我想和你一起玩嘛!」天月鼓起了他的小嘴巴,露出很不高興的表情。
「嗯……」伊東沉默了一下,然後像是想到了什麼一般露出開心的表情。
「天月,來我家吧!」
「咦?!不好吧……伯父伯母知道了會生氣的欸……」天月擔心的說。
「沒關係啦!反正他們今天都不會在家,你就在我家住一晚吧!」
「呃……」天月想了想,反正到時候被罵的不是他,於是他就很開心的進到伊東的家裡。

「來玩這個吧!」把天月邀到家裡來的伊東像是獻寶似的將自己手中的電視遊樂器亮出來,「這是我昨天才拿到的喔!」
「哇!好棒!新的欸!」天月很高興的搖著伊東,「快點快點我要玩———」
「好啦,等我一下嘛!」伊東打開了包裝,然後傻住,「呃……這要怎麼裝啊?」
「真是的,拿給我我來弄!伊東バカ!」天月一副受不了伊東的樣子,從他手中拿走電視遊樂器,然後熟門熟路的在伊東房間的電視前開始組裝了起來。
「你會用喔?」伊東很驚奇的湊到天月旁邊看他組裝。
「小事一樁啦!」天月按下電源鍵,「好了!」
「哇……」伊東的眼裡盡是崇拜,「天月你好厲害!」
「當然!」天月很得意的插著腰,「趕快來玩吧!我要王子的角色!」
「啊!天月你好奸詐!」
「反正是我裝好的啊。」
「嗚……好吧……」伊東妥協的坐在天月旁邊拿起另一個遙控器開始遊戲。
*跳到遊戲結局
「吶伊東,為什麼王子和公主要接吻啊?」連續打了三個小時,終於和伊東一起把遊戲打通關的天月癱在地上,看著Happy End的畫面問道。
「嗯……應該是因為他們互相喜歡吧。」伊東手抱著胸,一副煞有其事的回答。
天月聽了伊東的回答後想了一想,「那我喜歡伊東,伊東也喜歡我,這樣的話我們兩個也要接吻嗎?」
「欸?」伊東愣了一下,「照這樣來看應該是要……吧?」
「那來吧!」興奮。
「咦?!!!」驚恐。
「不想嗎……原來伊東你不喜歡我……」嘟嘴。
「才、才沒有!我超喜歡天月的喔!」慌張。
「嘻嘻!」燦笑。
「咦?」中計。
天月緩緩的靠近伊東,直到把他逼到角落後才開口:「我啊,很喜歡伊東喔!」
伊東雖然是處於下風的情況,但是聽到天月的告白後就不甘示弱的說:「我、我也是啊……嗚!」但很可惜,初吻還是被奪走了。
「伊東的嘴唇軟軟的欸!」天月露出像是得到什麼珍貴寶物般開心的笑容。
「嗚……」伊東的臉整個發燙,像一顆紅通通的蘋果一樣。
「啊!8點了,趕快去洗澡睡覺吧!」天月抓起伊東的手往浴室走。
「喔……」伊東呆呆的任憑天月拉著他去洗澡。
*洗完澡
「天月,你要跟我睡喔?」伊東洗好澡從浴室走回房間後看到的畫面就是一隻在床上蜷縮成團的天月。
「嗯!」天月大力的點點頭,伊東只好認命的嘆口氣,把燈關好後躺到天月的另外一邊。
「伊東,長大後我要娶你!」天約拉著伊東的手與他十指緊扣,說著天真的話。
「咦!為什麼?應該是我娶你吧!而且,我們兩個都是男的要怎麼結婚啊?」反駁完天月的伊東終於抓住重點。
「不管!反正我要娶你!」天月很強勢的說完話後就用空著的手抱住伊東,不讓他有機會反駁。
「真是的……」伊東又嘆了口氣,空著的那隻手則拍著天月,直到入睡。
*長大後
伊東和天月的手一樣十指緊扣著,一起享受未完的餘韻,對方的體溫逐漸和自己同步,光是這樣就讓自己開心不已。
「這樣就跟小時候一樣呢!」天月笑著說。
「是啊!」伊東回應他,臉上全是只會屬於他的溫柔。
「那伊東,你要嫁給我嗎?」天月在對方交纏的手上落下一個吻。
伊東笑了出來,他抱住天月,寵溺的拍了拍他的頭,「天月バカ,應該是我要問你吧。」他直視著天月,「你願意嫁給我嗎?」
「嗯……雖然我不太想當公主,但是——」天月親了上去,「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
這晚夜裡,星星陪襯著月亮,映照出最美的星空,而天月和伊東,在重要的對方面前許下了值得珍惜一輩子的誓言。

────END
註:バカ 笨蛋

嗯……小時候……嗯……(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對不起大家!!!!我覺得我把伊東和天月嚴重OOC掉了(磕頭)
而且什麼不好抽偏偏抽到幻翼最不擅長的小孩子……(望天)
其實原本的設定是這樣:
某位白頭髮紅眼睛的魔法師(沒有在講まふまふ喔!)不知道搞了什麼鬼把天月變小了,於是伊東只好擔起當鄰家大哥哥的責任。
後來變:
某位白頭髮紅眼睛的魔法師(我真的沒有在講まふまふ喔!)不知道搞了什麼鬼把天月和自己變小了,於是伊東和そらる只好擔起當幼稚園老師的責任。
再來:
某位白頭髮紅眼睛的魔法師(まふまふ:……)把四個人都變小,於是到伊東家去玩。
然後中間其實還有想過要不要讓COF的全員到齊,但不知道為什麼寫一寫竟然變成只有甘黨QAQ
反正這是幻翼的第一篇NICONICO同人文,能讓大家看得開心我就開心了WW
P.S:幻翼等到全部寫完後才想到不能用「~」於是當各位看官看到「—」的時候就都是由「~」變來的喔!WORD的取代真的超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