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7 11:43:58odili

關於最近

已經被不少人明示或暗示說:「喂,妳最近是不是很久沒寫東西了?」「呵呵,好像是唷。」是怎麼了呢?

其實,我確實是沒閒著,我正在過著一種叫做「忙碌」的生活,雖然總是很疲憊,雖然沒有什麼很大的開心事件發生,但是日子總是這樣繼續著。看不完的稿子,思考下一步,看稿子,想下一步,寫點文案,閱讀,偶而同事間的垃圾會,熟悉的咖啡店簡餐,再一杯咖啡。

日子是這樣過下去,不過總是有許多小小的感動從中滋生發展,比如與一本好書的相遇,讓我看到了另一種可能性的延長;或是食物,我沒有忘記巧克力布朗尼和貓蛋糕的溫馨。不過,我的脾氣和耐心倒是下滑了些,這一陣子被打擾到的朋友,請多多包涵。儘管,我不是很想改善就是了。

我選擇一貫的高傲,來過我的日子,反正,一切都會流向大海。新作品正在蘊釀中,但我打算不見天日地發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