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0:31:55,Loretta♥.)

哪个人

我不知道上帝是不是睡着了

还是特不喜欢我不眷顾我

让我一直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还是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幸福永远只是个假象 擦肩而过



我从来都没有公主梦 我并需要王子

特别经历了种种以后 才知道这世界多少是真多少是假

我要的只是份彼此给予,从一而终完整的爱

难道真的这么难吗?

哎~我都快“爱”无能了



god,我只愿相信

你安排我经历所有的劫难和千辛万苦

只为最后那一个人的到来时我心怀感激

只是那个人快出现了吗?
问自己 谁是谁的天堂 谁又是谁的地狱?

没有答案,终于懂得: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 是会如珠如宝的

是得到时的珍而重之 是失去后的念念牵绊

爱情不是伤害 不是暧昧不清

不是若即若离 更不是你近在咫尺却不知道我爱你

爱情不见得会轰轰烈烈 却一定会绵延不止

是说不完的情话 也是大爱无言


没有人能知道下个男人是否会更好

而谁也无法预测自己的恋情到底会在哪搁浅

总之,告诉自己,无论有多远,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