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2:35:17,Loretta♥.)

离别近在眼前

学校的倒计时牌什么时候已经转到了40

触目惊心的数字 我站着发呆了良久

只是觉得眼前的路一片漆黑 一片渺茫

原来时间真的像摊在手掌中的水

无论你放手还是握紧

都会一点一滴 流失干净

不管你愿不愿意

我们总是一边走 一边失去

最近班里开始在写同学录了

好像怕时间过了 人就散了 没有机会了

我洋洋洒洒地写了一张又一张

也看到了别人给我的那些或变态或温暖的文字

勾起所有美好的回忆

这个囚禁了我六年的地方我留下仅存的美好回忆和一去不返的青春

那些我曾多么不舍得的人 事 物

会随着我的离去 搬家去我心里吧

抓不住回不去的 握不緊未到來的

而那些來不及的 而那些說不出口的
 
而我們 而我們都 長大了 長大了

即将離開這裡 全身而退





随着年岁增长 开始相信

人的一生中 最大的财富 是回忆


庆幸茫茫人海中遇见的那些可爱善良并互相取暖的人们

请,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