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3:01:18,Loretta♥.)

随感`

三天的质检终于结束

我不想管成绩了 既然是定局

那我就只管好好享受这个绝对轻松的夜晚``



晚上和爸妈出去吃饭 久违的三人行(爸爸都在出差)

气氛很好 吃得很撑也很开心

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多好



回来上网 聊天

有个朋友说他会永远爱我

也有个老朋友说他经常想我

胸口很温暖 当被亲爱的人需要时是幸福的

我想我身边还是有许多宝藏 那都是我不愿遗失的珍藏

虽然随着时间的流逝 空间的变迁

可能人事凄凉 回首便他年

但我想我还是会记住曾经所有的故事情节和美好时光

庆幸,与你们相见!

生命里有太多人的到来与离去

愿彼此能相伴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