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2:06:00,Loretta♥.)

冷暖

最近好冷啊

整个人越来越没气脉了

经常手脚冰冷得像活死人


原来人之所以会觉得冷

是因为曾经温暖过..

怀念那个寒冷的冬夜有过的温暖

感谢那个寒冷冬夜给我温暖的人

现实的寒冷让我经常向回忆取暖

以至于我还未真的一无所有


我们都会快乐着 在某个花开的日子

想起曾经是这样牵着手并着肩走过..


其实 能够微笑想念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

那是一种纯粹的幸福和念想 私密而琐碎

无法溢于言表,只能独自隐忍,独自踉跄

用这种细微极致的的方式,完成一种怀念
我们得到 然后失去

我们一边流泪 一边微笑

我们也曾稚嫩冲动 却也蜕变成长日渐茁壮


可惜这个世界的大部分人都不够聪明

望着自己爱的人 宠溺到奋不顾身

对着那些爱自己的人 伤到不知分寸

所以都有离去遗忘的时候



松开的手 走过的路口

转过身 分了手 不能回头

我是不是不该奢望你会记得我..
often 2008-02-06 12:02:31

我们能给你气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