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00:09:47vicki

金牛座男孩VS水瓶座女孩 第一章

金牛座 務實 小氣 好色 水瓶座 前衛 奢華 重視心靈生活

兩個個性行為思想差異截然不同的人 竟不偏不倚的 碰觸在一起

故事發生在 充滿文化氣息的 新竹~



在一個寒冬的夜晚,芯彗心血來潮,半夜不睡覺,拉著同事上網咖。
心想,來個一見鍾情的戀愛吧~他的暱稱叫~「白目公主」
看見這個暱稱的人,不是心存好奇,就是…想看看她有多白目!
啪啦啪啦~向各個前來問候的人,說明了自己的身高,
面對每個人一模一樣的問話,對於水瓶座的芯彗來說,一下子就失去新鮮感了。



看了一下手錶上的時間,剩下七分鐘,芯彗心想,乾脆隨便互留電話好了。
反正無聊的時間這麼多,以後多個人打電話打發時間也不錯!
就在剩下兩分鐘時,芯彗也急了,劈頭就問對方電話幾號,順便報上自己的電話。
可能是一下心急,嚇到了破天荒難得上聊天室的金牛座男孩……!



他馬上不多想,就把電話留給了急著趕回宿舍的芯彗,深怕她是心情不好,想跳樓……!!!
還好這個想法,並沒有在第一時間,給滿腦子鬼靈精的芯彗知道,不然肯定會讓她笑掉大牙。
芯彗記下星座﹑血型﹑點點基本資料,剛剛好時間到,嘟了嘟嘴,在心裡嘀咕。
靠……金牛座不是小氣又好色嗎?!?!
時間結束後,芯彗深深吸了一大口氣,伸了個大懶腰,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公司宿舍睡覺
準備迎接明天的工作,髮型設計師。



設計師這個頭銜,對芯彗來說,是無緣無故被冠上的,只因外型可以吸引到客人的注意力~
不到一個月,看好她的店長,就讓她從準師,升到設計師。
面對突如其來的一切,芯彗只能咬著牙…硬上!
還好,也沒多少客人,可以讓她在上班的時候打打電話,消除一些剛升設計師的恐懼感。




攤在休息室的沙發上,芯彗忽然想到,昨晚最後一個電話要的手的男生,
眼睛一亮不多說,照著小紙條抄的電話號碼,拿起電話,撥了出去。
響了三聲,被個聲音低沈沒有任何音律的男子接了起來。



喂~ 這一喂活生生的嚇到了芯彗,聲音這麼難聽,長的一定很醜!!!
芯彗說:嗯……我是昨天晚上在聊天室跟你要電話的那個女生。
金牛男孩說:喔喔~你昨晚是怎麼了啊???電話要的這麼急,我以為妳想不開 要自殺咧!!!
電話那頭的芯彗,差點沒昏倒,聲音難聽就算了,連想法都這麼白癡﹏﹏!
芯彗說:沒有啦~是因為時間要到了,所以趕快問啊。




金牛男孩說:我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好了。我叫陳順億,身高一百七十六,體重六十三,
台北人,在新竹唸書,大華技術學院一年級,你可以叫我小億。




芯彗不耐煩的聽著,只想趕快知道這個聲音難聽,想法又白癡的男子,長的如何。
毫不理會他的自我介紹,接下去問說,你長的怎樣???有照片嗎 ???
小億心想,說了自己的資料想說對方應該會覺得,這個男生不錯,沒想到沒回應就算了,
哪還有人家直接問我的長相的啦!!!我有相簿給你網址,妳自己去看。
芯彗心裡賊賊的想 先看你長怎樣再說吧~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時間,芯彗又在吆喝同事陪她一起上網咖,回到宿舍,恨不得在三分鐘內
卸好妝,洗好澡。一心只想趕快看看這個,從最後兩分鐘認識來的莫名其妙網友。
一到網咖,按照小億給的網址,快速的KEY上去,連結﹏﹏映入眼簾的是 ……一個高高瘦瘦,眉清目秀
恨不得多看一眼的男子,眼睛死盯著照片,心裡暗自竊喜,原來這個聲音難聽的小億,長的這麼帥啊!




迫不及待的拿起手中的電話,撥給了小億。
芯彗:挖靠……原來你長這樣子啊。哈哈哈哈!!!
小億被突如其來,又像是冒失鬼一樣的電話嚇到,楞了五秒……
小億:妳妳妳……去看了喔???
芯彗:對啊!要不然跟你聊電話要是聊出了感情,等見面才知道你是恐龍,那我不就虧大了。
小億:喔……那我不會很醜吧!!!
芯彗馬上接著:你有女朋友嗎?
小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