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5:14:20響叮噹人物

ヾܤ〖` 靈異電話,嚇不倒我 *,〗☻

ⓟⓞ * 羊羊羊 ,, [▩]

♫*:☻,ღ。♫*:☻,ღ。♫*:☻,ღ。♫*:☻,ღ。♫*:☻,ღ。♫*:☻,ღ。♫*:☻,ღ。。♫*

  今天早上    -  口-
  頗靠悲の    幼稚又無知,
  
  ﹉﹉﹉﹉

  今天早上我在玩勁舞
  我老哥去上課
  我老爸去上班
  我壹個人在家
  狠悠哉是巴 ?
  呵‵

  突然,

  鈴鈴鈴 -----
  我:)喂 !
  他:)嘟嘟嘟 (掛了)

  我掛掉後,

  鈴鈴鈴 -----
  我:)喂 !
  他:)嘟嘟嘟 (掛了)

  我又掛了,
  然後把話筒拿起來
  按掛掉吶個地方
  (你們了嗎?)

  又萊,

  鈴鈴鈴 -----
  我:)你靠悲完了沒 ?
  他:)(枚掛),嗚嗚嗚嗚 ..
  我:)嗚你佬姆,
     好可怕噢,
     要裝也裝像壹點。
  他:)嘟嘟嘟 (掛了)

  我以為他不會在打
  就掛了,

  鈴鈴鈴 -----
  我:)喂 !
  他:)嗚嗚嗚 ..
  我:)孩嗚,低能噢 !
     你只會嗚是巴 ?
     其他字兜不會該了 ?
     回去讀啟智班,
     啟智班畢業在萊惡作劇。
  他:)嘟嘟嘟 (掛了)

  又萊,

  鈴鈴鈴 -----
  我:)是不是又要嗚 ?
  他:)沒 ~~~ 有 ~~~ (飄飄の聲音)
  我:)很好耶,你又多學兩個字了
     有待加強齁,有進步空間
     摁,乖‵好好讀書噢ˇ
     別在打萊了 ! ^_________^
     小心自己貝鬼嚇,
     呵‵

  我:)嘟嘟嘟 (掛了)

  之後 ..
  他沒在打 >    <
  我感化他了 ?
  噢呵呵 ,`

♫*:☻,ღ。♫*:☻,ღ。♫*:☻,ღ。♫*:☻,ღ。♫*:☻,ღ。♫*:☻,ღ。♫*:☻,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