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7:14:17響叮噹人物

ヾܤ〖` e04 - 我乖小孩 *,〗☻〝

ⓟⓞ * 羊羊羊 ,, [▩]

♫*:☻,ღ。♫*:☻,ღ。♫*:☻,ღ。♫*:☻,ღ。♫*:☻,ღ。♫*:☻,ღ。♫*:☻,ღ。。♫*

  今天早上我柒點多睡搞搞
  然後我晚上溜點多起床樂
  豬就是豬,說到嘴兜破喏 !,

  我開電腦  -  真
  點報台台  -  悠 摁
  回寶貝簽  -  閒 哼
  開勁舞玩  -  啞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兜沒看到寶貝上線 *

  聞到香香の味道,
  從窗戶看到樓下,
  很好啞你‵   死佬哥,
  煮泡麵兜不用問我要不要吃噢 ?,
  e04 - 我之前要煮兜有問你餒,
  自私自私吶你, 我以後有好東西我自己享‵
  別再跟我靠悲說你也要ˇ

  後來我老爸回來 *
  老爸靠悲中 .. [[*
  我在玩勁舞 ,
  老爸:) 妹妹啞,我叫你到垃圾你兜沒倒
       從上禮拜到現在,多久樂欸 ?,
       我壹直唸你兜不會煩嗎 ?,
       我唸你兜唸到煩樂。
       [枚在鳥の,繼續勁舞] *
  老爸:) 哥哥啞,颱風萊樂
       你兜不會去陽台收壹下衣服嗎 ?,
       腦袋兜不會想嗎 ?,
       萊,把衣服拿進去,
       妹妹,妹妹 .. [玩中 .. 裝枚聽到]*
       妹妹啞 ,超大聲‵
  妹妹:) 好臘,你帶雖噢你,我輸樂吶
  老爸:) 你才帶雖勒,快萊收衣服。
  妹妹:) 好吶 !, 等等咩 *

  [收完我繼續玩我の勁舞]*

  老爸在樓下看電視,吃泡麵
  我又聞到味道,我去樓下煮泡麵
  靠悲‵  枚碗,[兜枚囍,枚囍碗精喏]*
  老爸叫我用他剛剛吃過的那個婉
  我說不用吶 !,
  老爸給我兩百塊,叫我去萊爾富買囍碗精
  我出門還拿樂肆帶垃圾去丟
  e04 - 垃圾差點飛出走
  我沒去萊爾富,因為是帥哥
  我用跑淂,摁亨,我去全家
  靠悲‵  找好久噢,
  我問老闆才知道在哪裡勒,
  呿 ..
  我還買樂蛋蛋‵  回家是壹身濕,
  噢耶‵ 後來我還是沒煮泡麵,
  受乩掰 ﹍ :)

  凌晨伍點多快溜點喏 !,
  肚子餓,想煮泡麵吃吃,
  後來去廚房‵  e04 勒,
  碗還沒囍,算喏,我閒著沒事做
  就去囍樂,後來囍完
  已經溜點多快溜點半喏 !,
  摁亨, 頗累‵
  後來我還是沒煮泡麵吃吃 ˊ   ˋ"
  不過我這個乖小孩,
  有囍碗噢ˊ   囍囍‵
  我算乖小孩嗎 ?,
  算の話請回應壹下,
  大感謝你你你,
  摁麻麻 ,抱抱‵
  
  
♫*:☻,ღ。♫*:☻,ღ。♫*:☻,ღ。♫*:☻,ღ。♫*:☻,ღ。♫*:☻,ღ。♫*:☻,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