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0:14:10響叮噹人物

ヾܤ〖` 我要幸福 *,〗☻〝

ⓟⓞ * 羊羊羊 ,, [▩]

♫*:☻,ღ。♫*:☻,ღ。♫*:☻,ღ。♫*:☻,ღ。♫*:☻,ღ。♫*:☻,ღ。♫*:☻,ღ。。♫*

  看看上面那隻羊,
  噢ˊ
  頗帥氣。

  今天の今天
  下午
  老爸回來
  他幫許許多多の
  箱子。

  不知道裡面是殺洨 ?
  後來老爸叫我拿去冰箱冰
  許許多多の東西
  那東西叫 > 飲料,冰
  看樂頗開心,
  那時口渴,
  哈 *

  老爸要讓我燙毛毛
  真是頗感動
  他說要開學前在燙
  因為開學又會長毛毛
  怕又會浪費錢
  老實說,
  我知道
  我家快沒錢樂,
  老爸又遷兩份差
  作女兒の我
  也不是不知道
  老哥又去打工。

  我在家當米虫
  吃喝玩樂
  樣樣都有。

  我以維老爸不會讓我燙毛毛
  讓我很意外
  老爸居然很快就答應
  所以我很感動

  我當然也希望佬媽快回家
  如果佬媽回家
  這個家,就很完美
  這樣我也滿足。

♫*:☻,ღ。♫*:☻,ღ。♫*:☻,ღ。♫*:☻,ღ。♫*:☻,ღ。♫*:☻,ღ。♫*:☻,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