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3:14:10響叮噹人物

ヾܤ〖` 我頗智障 *,〗☻〝

ⓟⓞ * 羊羊羊 ,, [▩]

♫*:☻,ღ。♫*:☻,ღ。♫*:☻,ღ。♫*:☻,ღ。♫*:☻,ღ。♫*:☻,ღ。♫*:☻,ღ。。♫*

  算樂,
  這些都是我の人生經歷
  就算現在沒有
  以後の以後
  還會出現。

  重現在開始
  微笑   :)

  上圖の那個人
  狠可愛巴 ?
  人很好噢ˊ
  囍。
  唱歌也壹級棒 *

  昨天啞,我沒去消過
  穿著制服
  去學校,等咩咩
  九點多,咩咩萊樂
  對話 *

  咩咩:)豬頭,對不起,我今天不能陪你消樂。
  豬頭:)為什麼 ? 那你要淦麻 ?
  咩咩:)我要去跑步,跑步完要去網咖。
  豬頭:)是噢ˊ 我可以去嗎 ?
  咩咩:)摁摁,可以。
  豬頭:)還有誰要去 ?
  咩咩:)某某某某 ..
  豬頭:)歐歐。

  然後我就陪他們去,
  就沒消過欸。
  等下次再去捌,
  去網咖,玩勁舞。
  很好玩耶,歌好聽,人物跳舞又棒。

  離開網咖後
  我和咩咩和某某某某 ..
  壹起去吃湯麵,
  吃壹吃,就跟某某某某 ..
  比賽吃辣,
  越加越多 [吶瓶辣油快沒樂]*
  我の臉兜紅樂,
  嘴唇也紅樂。
  辣到屁股兜開花結果 * XD..

  吃完後,
  我和咩咩要壹起回家
  我和咩咩作同壹班公車
  壹起等,
  我拉咩咩去另壹邊等,
  對話 *
  豬頭:)我們去後面等。
  咩咩:)不要,後面跟這裡還不是壹樣。
  豬頭:)這裡比較熱啞。
  咩咩:)不要臘。
  豬頭:)那我在後面等你,掰掰。
  咩咩:)吼唷,你很賤耶。
  豬頭:)快點臘。
  咩咩:)嬉悲 ...。
  豬頭:)走拉,東南。
  咩咩:) ...。
  豬頭:)我先走囉。
  咩咩:)你很賤耶.豬頭,等等有壹台車比我們先過去你就給我打。
  豬頭:)好臘好臘,我蹲下萊給你打。
  咩咩:)賤。
  [ 走當中,壹台公車過樂 ]*
  豬頭:)公車,跑。
  咩咩:)兜你臘,剛剛在那邊等就好拉。
  豬頭:)又沒差,又不是只有壹台。
  [ 過樂狠久狠久 ]*
  咩咩:)嬉悲。
  豬頭:)別吵,東南。
  [ 我和咩咩跑去玩某東西 ]*
  公車萊樂,我和咩咩用飛の速度上車。
  然後我先下車,
  後來咩咩繼續座車回家
            。

♫*:☻,ღ。♫*:☻,ღ。♫*:☻,ღ。♫*:☻,ღ。♫*:☻,ღ。♫*:☻,ღ。♫*:☻,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