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8:14:08響叮噹人物

ヾܤ〖` 痛の *,〗☻〝

ⓟⓞ * 龐克素人 ,, [▩]

♫*:☻,ღ。♫*:☻,ღ。♫*:☻,ღ。♫*:☻,ღ。♫*:☻,ღ。♫*:☻,ღ。♫*:☻,ღ。。♫*

  現在の每壹天
  沒有多采多姿
  沒有彩色
  只有黑白の倒影
  那些只是些詞。

  真正在心理の痛
  是無法形容の。

  誰能激起我の微笑 ?
  激起我の玩笑
  以前別人の笑話冷到不能笑
  我還能笑の如此誇張
  現在在好笑の笑話
  不是冷,
  是連微笑の嘴角
  也不願為你揚起。

  哭著想著,
  那些曾經。

  如此の美好
  吶時の我
  總是不懂得這些美好事物
  沒想過會失去
  每天都是笑,鬧。

  現在の我
  愣著想著,
  該如何改變
  沒有你の生活方式。

♫*:☻,ღ。♫*:☻,ღ。♫*:☻,ღ。♫*:☻,ღ。♫*:☻,ღ。♫*:☻,ღ。♫*:☻,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