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9:14:04響叮噹人物

ヾܤ〖` 禮拜參 *,〗☻〝

ⓟⓞ * 龐克素人 ,, [▩]

♫*:☻,ღ。♫*:☻,ღ。♫*:☻,ღ。♫*:☻,ღ。♫*:☻,ღ。♫*:☻,ღ。♫*:☻,ღ。。♫*
  
  補打禮拜參
  我和娃寳鼻睡到下午
  我真是死豬
  笑)
  然後我起床後,我開電腦
  回覆報台流言
  然後看交友流言
  在來開爆爆王
  悶)
  娃寶貝在房間玩弄自己の身體
  囍)
  之後我玩膩爆爆王
  就跟娃寶貝出去逛夜市
  逛阿逛,之後逛到壹家頗破の章魚燒店
  然後我們就跟老闆說
  我們要壹份原味の
  在跟老闆說,我們等壹下在萊拿
  之後我們就沒在去樂。
  我們跑去買炸の
  頗好吃`
  至於我們為何耍章魚燒老板
  因為之前我們去買の時候
  看到壹顆壹顆的章魚燒
  頗黑の,
  屎還比較豪看勒。
  淦ˊ
  結果我和娃寶貝吃完後,
  就拉樂屎。
  你說可不可悲,
  不是我們賤
  是老闆欠人賤,
  你說對不對欸 ?
  呵)
  
♫*:☻,ღ。♫*:☻,ღ。♫*:☻,ღ。♫*:☻,ღ。♫*:☻,ღ。♫*:☻,ღ。♫*:☻,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