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23:45:20

尖叫

在一條河邊的草原上,風吹向河面,拂動草尖,起伏的綠浪,映在粼粼的波光裡。
我的頭髮被吹亂,順著風看,我看見自己的髮尖也順服地飄蕩著,直指河面,像草一樣。
陽光耀眼卻不炙熱,於是我知道自己在熟悉的夢境裡,安全感從擺盪的、尖尖的影像與觸感中溢出來。
於是我尖叫無意義的聲音。
不斷、不斷、不斷地叫。
看著嫩芽綠的草原,腦中浮現土地打開、土壤向四周隆起、地底下的什麼就要回來的畫面.......不斷延伸下面的情節.....
 
 
 
 
尖叫了很久,久到我都怕了。
怕腦中期待的畫面成真,我要如何面對自己想向他們索求毫無回音的愛。
即使是一切成真都無法得到我想要的愛,才是真正需要吶喊的恐怖事實!
我卻尖叫著,一切都沒在我的夢裡發生........
 
 
 
繼續害怕著、尖聲吶喊著無意義的聲音。
這會不會不是夢境?
因為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就像在現實生活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