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0:40:47★疯〝屁屁枝 〞寶貝

︴要怎咪辦?! × ﹏

丟下了一個讓我選擇的問題..

我也很希望能去..
因為在這個家..
沒人理..
不然就是被傷人的話傷到..

乙:幹麻買給我吃..
甲:看在他手受傷拉~
乙:手受傷就那咪好唷?!
這些話不傷嘛?!

最不捨的是阿嬤..
他再我身邊十幾年了..
不過如果真的去..
我會回來看她的..

那個人..
就不用說了..
我快被他逼瘋了..
說話不算話..
我在他心中已經不算啥咪了..
不相信.. 那就算拉~


但是我不想讓寶貝累..
要去那咪遠的地方找我..
就因這樣我會考慮不去..

留在這..
他會不會就一直的拆散?!

為了他..我棉一直努力..
結果都只是只是白費吧!!

為了他..
我真的哭了好久..
想到就哭..
我真的快崩潰了..
希望我決定好後..
不要在跟我說..
不用了..
這樣我會是個瘋子..

阿嬤說我會變瞎子..
會嘛?!

我也不希望呀!!

老天爺對我太慘忍了..
每天給我的兜是.. 淚..

我說要勇敢.. 不輕易的掉淚..
不然會讓人.. 一點感覺兜沒了..
可是我做得到嘛?!

哭是最可以表達我心中在掉淚..
如果使用暴力..
只會讓人難過而已吧?!

無緣無故做了傻事..
就會覺得自己是個大傻瓜~ 大笨蛋..



現在我到底該怎咪做?!

該去嘛?!

還是媽媽說那些兜只是嚇我?!

如果是真的..
我該去嘛?!
還是留下?!

可不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咪做?! ┌ 寶貝 ┐
我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咪辦..

告訴我你希望我怎咪做..
拜託~
幫 ⊙▽⊙ 2007-05-06 20:26:05

老天爺給你的是淚
但你有小吳不就夠了

當你心情不好時你想起對你好的人
那就夠了

>>;; 優格[Yogurt] 2007-05-04 18:33:26

北鼻荔枝

看你的文章好像你最近過的不是很好ㄝ!!

不要太常哭攸

這樣會變醜的~

以後我就會不認得你耶~~

不行不行!!你要保持現在的美麗容貌

這樣不管過惹多久我還是能一眼認出你^^

就這麼說定惹~!我乖你也乖好不好呢!!

不管未來你我到哪裡~~

你我永遠都是最好的麻吉攸^^

雪泡 2007-05-03 19:01:24

= =

倪会企嗎?!

会嗎?!

雖然倪已經跟我们不是很好
[因為一直往外跑]

但是我還是不希望倪企 ,,
倪企了 我们怎咪辦 ?!

少了賊賊滴陪伴

以後有倫問我倪有賊賊嗎?

我說:有 他問 感覺是...

那我要說啥? 我不要 >>>

雖然是自私滴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