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21:14:15阿尼

買你

 

 

 

 

 

你總是說

 

我想回家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是說

 

好累好忙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聊一聊

 

欸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只是想陪你去玩

 

看你笑笑

 

聽你最近好不好

 

欸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坐車

 

一起散步

 

一起看電影

 

好不好

 

 

 

 

 

 

 

你都不說

 

都不理我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問我

 

你還好嗎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變更好

 

欸可不可以

 

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欸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好不好

 

 

 

 

 

 

 

把你的

 

不快樂

 

買給我

 

然後抱一下

 

好不好ˊˇˋ

 

 

 

 

 

 

 

 

 

 

 

 

 

 

 

好喜歡這首歌

 

可是好樂迪都找不到

 

聽說是魏茹萱唱的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是誰

 

但是還是很喜歡這首

 

很輕很淡

 

但是感覺好滿

 

哈哈

 

我也想問你可不可以

 

我要買你的不快樂

 

你的快樂

 

你的微笑

 

好不好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