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1:11:12阿尼

差點忘了還有簡訊要謝(OS.也過太多天了巴)

 

 

 

 

真抱歉~

 

上班時間都很滿

 

找不到什麼時間打這個阿

 

好拉

 

 

 

 

 

 

 

張倍郡的簡訊好像似乎彷彿已經謝過了

 

我跳過ˊˇˋ

 

 

 

 

 

 

 

張涵涵阿

 

我我我其實還沒考上好大學阿

 

現在還算是個流浪漢

 

不知道家在何處的可憐孩子

 

摁ˇ

 

我們有很多回憶

 

你記得

 

當然我也知道

 

怎樣的我最好看噢

 

其實這麼正的人當然是怎樣都好看阿

 

哈哈

 

謝謝你

 

 

 

 

 

 

 

 

 

 

田媽真是有夠厚工的

 

已經有寫卡片給女兒了阿

 

還跟我對不起

 

我知道你的高雄行早就說好了阿

 

而且ˇ

 

還好你不在

 

不然我不知道生日會變成什麼更不一樣的場合了

 

哈哈

 

我今年真的超級快樂

 

因為因為

 

有你這個媽咪阿

 

PS.我媽咪說你很有氣質

 

不像那個什麼朱什麼宇的

 

(好拉後面是我加的ˊˇˋ)

 

 

 

 

 

 

 

 

阿瓜

 

你的笑容記憶還很清楚

 

因為指考前有幫丸子慶生阿

 

哈哈

 

還是一樣正欸

 

不知道你弟過的怎麼樣

 

噢ˋ上面那個是我妹在問的

 

哈哈

 

曾經一起月眉行呢

 

還是無法習慣在你旁邊我是阿尼

 

誰較現在對"瓜"耳朵也超敏感的

 

摁ˇ謝謝

 

18你還沒阿哈哈哈

 

 

 

 

 

 

 

詹瑞瑞

 

我是恁ㄤ欸

 

哈哈

 

唉呦

 

本來的宜蘭行沒了啦

 

阿不過八月你是說真的齁

 

我要去去去

 

還有那個

 

誰說要做樂高吊飾給我的

 

現在連個影子都沒有

 

這樣誠意都不知道在哪裡了

 

好拉很愛老婆

 

 

 

 

 

 

 

 

家均阿阿阿

 

也不用這樣虧我事業做很大阿

 

誰叫CASH都不排班表

 

害我都沒辦法跟你說阿

 

好拉好拉

 

現在打完這篇就跟你出門了嘛

 

真是的

 

8點半在火車站噢

 

說真的好早欸

 

而且ˇ

 

超怕被同事看到的

 

因為今天的講座超多人

 

這樣溜走他們會瘋掉巴

 

哈哈

 

聽說剪頭髮了你

 

待會見

 

 

 

 

 

 

 

親愛的啾啾

 

噢耶我是阿尼大正咩

 

你是啾啾大眼咩

 

雖然我沒有肌肉可以回報你

 

但是我可以買牙籤給你撐眼皮啦

 

這樣夠意思巴

 

不要說我都沒照顧你

 

哈哈

 

謝謝噢噢噢噢

 

北醫要上噢

 

 

 

 

 

 

 

 

 

王琳被我叫大嬸是巴

 

沒看到你真的有點失望欸

 

阿不過沒關係阿

 

反正以後還要看四年阿

 

哈哈

 

313都愛來這招

 

好嘛

 

以後還要跟很多人同校

 

以後還可以慢慢看

 

謝謝妳ˇ

 

成大牽手去好不好

 

 

 

 

 

 

 

 

 

滴兒ㄍㄧㄠ婆

 

我也變成18俱樂部了噢

 

唉呦你都跟鄉鄉好就好了

 

哈哈

 

其實愛喝酒的是你好不好

 

都一直給我亂說

 

哈哈

 

一類人

 

不能當獸醫好可惜噢

 

好拉

 

加油噢噢噢噢

 

 

 

 

 

 

 

 

 

 

親愛的海綿阿

 

對齁

 

暑假也會在陳立看到你

 

當輔導老師我看你都在跟妹妹玩

 

打電話阿

 

說辛苦是很辛苦

 

但是也有好玩的地方阿

 

哈哈

 

現在還沒到有成就感的FU就是了

 

總之還是謝謝你

 

高雄電機機機機機欸

 

 

 

 

 

 

 

 

 

 

 

 

 

那個小白阿

 

生日當然快樂阿

 

除了快樂

 

早晨的麥當當

 

更多了一絲尷尬的感覺

 

阿為什麼沒把原因說清楚就下一句了

 

因為什麼阿

 

又是哈哈帶過= =

 

好拉

 

你就等我閃亮成大成績單囉

 

 

 

 

 

 

 

 

 

 

阿溺很遲的生日快樂

 

在上班突然嚇一跳

 

我過的很充實

 

很忙很開心

 

我要讀哪?

 

哈哈

 

出來了再跟妳說巴

 

好久不見了....

 

 

 

 

 

 

 

 

 

 

在很久過後

 

孟和的祝福未免也太晚

 

好拉

 

我算是沒讓你們失望巴

 

大學....

 

雖然不敢確定

 

但是是我喜歡的

 

哈哈

 

等我好消息囉

 

 

 

 

 

 

 

 

 

 

終於打完了

 

今天23號

 

跟10號差了13天

 

好拉....

 

上班真的很忙

 

重點是

 

我打完了哈哈

 

 

 

 

 

 

 

 

 

 

媽咪 2010-07-23 21:39:19

我哪有很有氣質~
這樣別人看到會笑我的啦~
我在的話應該會更精彩吧!
放心啦~~我是不會整我的寶貝女兒的~
畢竟要溫馨一下啦~
每次都整就沒有意思了~
很高興你的生日可以過得很快樂~
以後更要天天快樂唷!!

版主回應
哈哈

你是該氣質就氣質

該瘋癲就瘋癲

我準備要去南部了啦

以後的生日你不能再缺席了噢

哈哈

阿尼會一直很開心的阿

有你超棒的

祝你也很開心噢
2010-07-23 22:08:21
孟和來摟摟 2010-07-23 20:51:08

有打到我耶
我都沒來過你還有打我耶
我該哭嗎

所以是我提醒你要感謝人的嗎
哈哈哈
我還真偉大

讀書讀一讀突然想到你阿
又想到你也有傳給我
就趕快去翻一翻管樂的那張
發現竟然過了= =
真是對不起啦
現在對我們來說
生日都是悲劇
三類的男生班
哈哈哈

明天換我們啦
聽說剩半年了
我很認真讀書喔
我超級無敵乖的
祝我好運吧

是喜歡的就好呀
你要好好加油喔

版主回應
哈哈

話說生日三天後這篇就開始進行了

一直打不完阿

然後剛好拖到今天有空

又這麼剛好你趕上了

哈哈

好快噢

我也變成老人了

你真的要加油阿

要為自己的未來打拼噢

哈哈ˊˇˋ
2010-07-23 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