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4:23:47阿尼

感謝感謝終於來了

 

 

 

 

7/9有人偷跑

 

因為阿和媽要出國了

 

提早說生日快樂

 

好拉謝謝

 

 

 

 

 

 

 

最準時的是庭軒了巴

 

不過是在非死不可上說的= =

 

還是謝謝拉

 

 

 

 

 

 

 

阿倍郡噢

 

我18阿阿阿

 

你還沒哈哈哈

 

謝謝簡訊

 

 

 

 

 

 

 

蠢蠢的禮物是一本日記阿

 

還有鎖= =

 

好嘛誰叫你生日在我指考前

 

補一個抱好不好阿

 

阿哈哈

 

阿尼是正咩你都有常念阿謝謝

 

好拉蠢蠢是天才

 

噢我們很多一起

 

59分實在是太有默契

 

阿可是你一直換男人這樣我都不知道你到底愛哪一個欸

 

拜託學學我好嗎

 

羅志祥阿阿阿

 

那個李敏鎬也很帥

 

阿哈哈

 

手牽手一直牽下去會沒完沒了

 

好咩都給你嗆拉

 

有你就很幸福了阿

 

 

 

 

 

 

 

呆呆菱阿

 

卡片寫很多

 

兩種顏色欸

 

第一次還看不懂= =

 

我的身材可以用凹凸不平來形容噢

 

真的說的很特別哈哈

 

唉呦你竟然假扮瑞珍嘴砲我

 

好拉給你講最後一次了唄~

 

呆菱 in the house

 

阿尼 in the house

 

天籟阿我不會忘記

 

上成大噢以後還要相處四年欸

 

你是天才............................................嗎?

 

謝謝噢ˊˇˋ

 

 

 

 

 

 

 

 

親愛的田媽

 

我哪有哪有比較愛把鼻拉

 

齁齁齁

 

我兩個都愛拉(都不敢得罪XD)

 

你去高雄玩好可惜沒能看到你

 

不過有卡片很感心拉

 

什麼一定要有一場阿

 

這麼急著把我嫁出去噢

 

你捨得嗎

 

哈哈

 

好拉我們要常常聊聊阿

 

在南部乖乖等我噢

 

LOVE U TOO

 

 

 

 

 

 

阿美美美

 

對阿我們愛生物

 

稀有動物欸

 

跟你討論功課也很開心阿

 

你先去中山了

 

以後去北部找你玩ˊˇˋ

 

哆啦A夢畫很像噢

 

阿~你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阿~邵爺說我們怎麼會知道

 

阿~我不是故意說出來的拉

 

哈哈

 

謝謝啦

 

對了妳的字很漂亮(妒忌)

 

 

 

 

 

 

 

 

饅頭饅頭

 

男生寫卡片很稀奇欸

 

雖然只有小卡= =

 

哈哈哈

 

我要把內容公佈

 

"沉魚落雁

 

傾國傾城

 

閉月羞花

 

臻首峨眉

 

風姿綽約

 

國色天香"

 

哈哈

 

你翻搶救的阿我原諒妳拉

 

我們要吃遍大台南

 

真的很貪吃欸我們

 

哈哈

 

大帥哥~謝謝

 

 

 

 

 

 

 

 

 

 

 

 

 

 

雅咩雅咩蝶

 

看到遊覽車也不用這麼興奮

 

哈哈

 

哇~

 

我們有多秘密噢

 

好嘛每次都給我嗆阿你不要生氣噢

 

突然問我英文名字原來是這個阿

 

謝謝囉

 

是橘色的....吊飾= =

 

這樣就知道是你送的了

 

聽說本來要寫一篇文章給我的

 

唉呦你文筆那麼好怎麼沒寫阿

 

好可惜

 

謝謝你的手機吊飾囉囉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