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5:47:53阿尼

天氣熱到睡陽台

 

 

 

MY GOD

 

最近天氣真的熱得不像話

 

我房間就像個大型烤箱阿

 

在房間做瑜珈就是傳說中的"熱瑜珈"XD

 

熱到有一個晚上都沒睡

 

最後早上跑去書房趴

 

我爸還生氣以為我前晚沒把書房的電扇關掉就睡了

 

悲慘的是

 

為了要有好精神去上班

 

每天咖啡好像變例行公式了啦

 

我會骨質疏鬆不是開玩笑

 

所以ˇ

 

避免那天熱到睡不著的事再發生

 

昨天晚上抱著枕頭到陽台

 

妹還說這樣鄰居就看到我穿睡衣的樣子了

 

阿哈哈

 

套個妹小時候的笑話

 

"妹:爸~我想要搬到四樓去睡了

 

 爸:可是...我還沒幫你們裝窗簾上去欸

 

 媽:這樣別人就會看到你只穿小褲褲睡覺欸

 

 妹:他們怎麼會看到?!別人家有裝窗簾就好了阿!笨噢"

 

她說的也沒錯阿

 

哈哈

 

反正只有我們家沒裝而已阿

 

可是真的超涼的

 

我都沒吹電扇噢

 

一覺到天亮阿

 

但是有缺點啦

 

地板很硬

 

不過很涼跟軟床

 

我選涼涼的

 

阿很熱就睡不著齁

 

哈哈哈

 

今天沒吃午飯

 

騙媽咪吃四海遊龍

 

她要是再問下去我怕我會撒不出謊

 

PS.睡陽台就不會半夜把某人吵醒了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