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5:14:49小雨

~中秋節2~

有一顆星星~~
超亮的..亮到連我的手機都有辦法拍ㄉ超清楚...
半夜的夜晚真ㄉ好美^^

隔天起床...
吃個基隆最好吃ㄉ蔥油餅(要買對家才好吃)
和我兩個可愛的妹妹玩一下...
他們ㄉ活潑讓我....



沒多久他們也回家剩我和我姐和表嫂...
3.4點才回家~~
回到家休息一下(小休片刻)

就和文他們去提防下烤肉~~
~幫他們用烤肉ㄉ食物(因為都還沒用)~
好多人再放煙火喔...
超美的~~


8點多橘和阿尼來了...
我們去打球...
打到10點~~
我去買5瓶啤酒喝~~
(堤防的燈關掉了><真ㄉ好怪ㄉFEEL)





第四天就和我媽回桃園了阿~~
過程..很點點...
姨整天我幾乎都在哭...
(省略)


總之~~這四天過的真ㄉ不一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