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1:58:52小雨

~機車的夜晚~

今天半夜...
真ㄉ會很氣...

我半夜兩點被一通0916******的吵醒...
一開始以為是主席...
結果...
講到一半他說你知道我是誰媽??


我說:(不是主席嗎??)
他說不是我就問那你是誰...
他說我們一起出去過..
os我什麼時候跟你出去過阿...
他說我想約妳一起出去吃飯...
氣死我了~~~
到底是誰阿...
他說她叫阿奇...
???
到底是誰阿??

他說我和他去天台過...
是去做那件事...
闢啦 ~~
我什麼時候跟你出去過...
還和你做那件事...
你做夢喔...
白目~~
把我吵醒..
還害我嚇到...
機車...
(哭了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