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8:00:53MO〞小雯~*

實彈射擊!

4/23花哈~*
高英工商 二年級 第一批!實彈射擊 出發拉~*
早上 好熱ˊˋ 還要升旗<都穿長秀了!>

然後大家就集合上車車~*
到了軍校- -*我向發了瘋一樣?!
哈哈~一直跟阿兵哥 打招呼?!
然後 很快滴 就到了打靶的地方!

本人是第三波次 第八個!
一次10各! 很快滴。。
第一波。。。
第二波。。。
<教官說>
第三波次 射手就位!
臥設預備 
補發上子彈 
出槍試瞄
左線預備
右線預備
全線預備 
開保險
(問指揮官:往上往下?!ˋˊ 指揮官:往下! 我:什麼?什麼往下?
 指揮官:往下扳! 我:尖尖的在哪?! 指揮官:上! 我:嗯!好!
 <教官 拍謝ˊˋ 我因該好好上課低ˊˋ>)
射擊開始!
ㄅㄥˋㄅㄥˋ!?
媽咪勒~超大聲的>"<
第一槍開下去?!三小 鋼盔歪了- -+
心想(ㄚ是要ㄑㄧㄠˇ一下 還是繼續打?)
ㄚ~還是ㄑㄧㄠˇ一下好了。。
打完剩下的幾發<乎~>
(我:乎~打的時候 安全帽都歪了 指揮官:那是鋼盔 我:隨便辣! 
 <三秒後>我:不知道有沒有重齁?! 指揮官:因該沒有 我:= =
 真的假的? 指揮官:因該。。。有吧!三顆 我:是喔ˊˋ)
換把紙{跑}
(@@5顆都中!爽~跑會去的路上 我:亨~五顆都中喔! 指揮官:笑)
 後來大家一只討論 因為 步錯玩!
 我就想想 會部會 是別人打到我的ˊˋ
 
本班戰積:最高10發(PS:每人5發子彈)
     第二09發
     最少00發。。。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