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3:30:46MO〞小雯~*

0322我的生日~*

生日ㄟ~*。。。高興的勒ˋˇˊ

很高興 二姐叫朋友送一個三層的蛋糕
    大姐的金手鍊
    修花的衣服
    明君的置物盒
    軒瑩的存錢筒
    佩楓跟她男朋友的蛋糕
    寶貝的兩日遊
    阿伯的紅包
    還有卸卸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很高興 本來要去捐血 但是 沒去ˊˋ
媽咪說不要去捐ˊˋ 很有意義說>"<
放學後 大姐叫我去找他。。一開始 我還很拽〞的跟他說
要幹碼ˋˊ  後來 他拿禮物給我的時候 感動到要哭>"<
後來跟媽咪 二姐 山侯 一起去旗津 然後去西子灣吃冰。。
<照片一切都在 PC裡面。。>
後來又去 六合夜市。。
晚上 就跟 二姐 北鼻 山猴 先去〝綠。水灣 喝!
再來 就去 茂林裡面的 多納村。。
<我再出門前 決定 要請23號的 生日假>
休息一下 困一下。。。
回到家 上午9點多。。
要10點 又出門 載山猴去台南火車站坐火車- -*
後來 我就跟北鼻 跑去。。陸上 我開了一下子的車。。
<技術 因該 好多了ˋˊ>
七股瀉湖的鹽山- -*
<一直以為很好玩- -*但是 被騙囉。。>
後來 安平 載來 回高雄。。
<一陸上 我幾乎都在睡ˊˋ>
下午回到高雄 洗頭 洗澡。。
晚餐 3R3H三皇三家。。ㄔㄧ點點= =較套餐?!
後來 掘江 拍貼等等。。
10點多 要去環車 那個人說有ㄎㄟˇ到?!
屁- -*有ㄎㄟˇ到不知道?!
要我們賠一千。。<吃大便 辦不到。。>
但是 小朋友 還是給他500ㄌ。。
碼的ˋˊ
算了 生日 別生氣ˋㄓ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