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13:33:24一片浮萍

我想告诉你的事

自从你离开以后,我想告诉你这段时间以来发生什么了些事

爸爸一直唠叨我们东西太多,不要的要丢掉
唉,他真的要我们的家要产生回音才行吗?
这个年底照常下雨,照常担心,但是没有水灾

过年的时候我和爸爸去吉隆坡两天一夜行
过年的吉隆坡旅游也还是照样很热闹
我不知道爸爸有没有享受到,因为他驾车我是他的GPS
在市中心就只靠双脚咯

那个拖了又拖的大选终于在5月5举行了
这次好不热闹,反风很猛,我还每天都关注新闻,旁门左道的消息都出现了
选举那个周末好像过年一样,好多人都回乡去投那神圣的一票
晚上回到新加坡后还守着手机像上次我们在家关注选举结果
最后一个停电,几个包包出现,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惘然
同志们,革命乃需努力

还有最新的消息,我终于听你的话辞职了
你说过不一定要做我所读的这一行,什么喜欢的都可以做
三个月后我暂时就休息一下,再看着办

上一篇:端午节 :)

下一篇:终于一阵风飘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