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17:28:12七夜

隱形的思念

我想,
把你藏進我的詩裡。


把一份如水、又如酒的心情,
放進酒糟裡隨著時間蘊釀、發酵。


不管長篇、短篇,
在我的詩頁裡,
都要有你柔情似水的足跡、身影。


免得,
時間偷走了心頭上的某一頁時,
才懊惱的責罵自己,
粗心大意。


當我老了,
白髮滄桑、滄海桑田之時,
才能,
驕傲的將你一一展覽。


當你不經意的來訪,
不知情的你,會不會在當下掩口驚呼,
驚覺,
你鮮活、美麗的活在某個人詩中。


而你,不過是某個過客腦海裡,
生命中最美的那首詩。


無法與你結緣、結髮,
所以,
讓你活在我的詩頁裡。


生命,
最終會化成一首小詩。


而我在千萬人之中,
與你擦身,
在輕描淡寫中,紀錄這段刻骨銘心。


優雅地,
在字裡行間中與你共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