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16:48:36羅小薰♥

放假*

以下,,1/18發表

 

 


放假了。
真開心
這個假放得太剛好了

如果再繼續下去
可能會受不了="=


唉=( 還是安靜的好
說什麼都有事
難怪可以變成沒聲音= =


噢ˋ 1/16
五月天   MAYDAY
是的是的
千真萬確
就是"五月"

讓我超High的五月天校園巡迴演唱會
阿信 怪獸 瑪莎 冠佑 石頭
太可愛了
太帥了
我也想要PIC啦!!!

享受著VIP區的震撼
也謝謝翊軒的姐姐給我當了一日VIP
雖然已經是112號
可是還是在舞台下方而已喔=)

因為開心
因為嗨過頭
以至於我變成了燒聲= =


隔天上班
都沒再喊話術的 =____=
而且只有我一個

各位客人阿~
請體諒我的喉嚨
呵呵。
明天就應該聽得到我的聲音了~


昨天晚上搬回家了
噢。真是太想念我的床
一覺好眠呀

之後要上班上班
然後回南部
接著要出去玩出去玩

基隆的寶貝們
過年後快聚一聚阿~
是因為過年要團聚嗎?
怎麼覺得過年可以讓人想起以前的朋友=ˇ=

 

噢,tako寶貝:我生日是初四耶,我可能還在南部喔。
不過,我回來台北的第一個號碼牌會留給你喔=)
哈哈,等我電話呀*
還有還有
謝謝你的小禮物ˇ
好開心好感動:D

 

有點想念宿網
雖然有很多機車規定
可是比我家快多了=. .=
然後我的報台很不配合我
一直不讓我登入是怎樣

 

 

還有
今天領消費卷了
哇哇哇
3600
我該怎麼花?

 

然後有一個人
今天領完消費卷
就去消費
到現在還沒看到了= =
原來3600可以消費這麼多小時
袪=( 人勒?
都快叮咚爆了。

 


 

上一篇:聖誕節快樂

下一篇: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