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3:35:25Mr. Happy

嗨到爆啦

今天跟MAC一起顧BC區 , 他人十分的好 , 問我要不要喝飲料

他要調給我喝 , 我很開心的說好 , 還問我喜不喜歡喝牛奶 , 哈 , 超喜歡

過沒多久 , 從吧檯出來的MAC說好了叫我進去呵

我超期待是什麼飲料的 (之前Dennis有打過好喝果汁 , 以為Mac是要打果汁牛奶..)

ㄧ進茶水間 , 發現 , 咖啡牛奶= ="

嗨到爆啦 , 該不該喝 ? 可是又是他好心幫我弄的

好吧 , 我喝 真棒 !!!

今天不用睡了 = = 好加在明天只上到中午

今天偷吃東西還被Peter嗆 , Dennis還說 , 怎麼大家今天都嗆你

嗨爆啦 , 我超怕 我很容易被嗆 被大家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