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1:28:20悠閒的貴婦

跨年

跨年

也是講了很久

到前一天都還不確定到底要幹麻

唯一確定的就是要去吃麻辣鍋

但是因為本小姐的哥哥要去當兵了

所以呢!!大家就決定要在12/31(沒錯!就是跨年這一天)要來給他家族聚餐

所以我就不能去吃我一樣期待超久了麻辣鍋(我還為了他前一天忍痛不吃羊肉爐)

讓我有點難過

所以就只能吃完飯再去東區跟大家會合

在吃飯的時候我一直在看新聞

新聞一直說有人昏倒阿!塞車阿!

所以我就一直有點擔心

但是到最後還是說服我哥載我去

到了東區找到了大家

我門就開始走路

一路上人一直很多耶!

還因為喝了BUBU喝不完的百香綠讓我想上廁所

就跟拉拉兩個人要去肯德基上廁所

結果

廁所排的隊比點餐的還要長

兩個人大傻眼只好打消主意

我門就繼續走一直走到接近市政府

在看的到101的地方停了下來

等了一下

看完了3分鐘價值不菲的煙火(真的很美)

我們又開始走路

一路從接近市政府走回忠孝新生要去牽車

還買的煙火要去河濱公園放

但是沖天炮3000支也太多了吧!

放到累

最後大家決定要去看2007年第一道曙光(其實也不過就是太陽而已)

但是因為我爸爸一直在催促我回家

所以就先走啦!

跨年感覺過的好充實喔!!應該是一直在走路吧!

煙火看過了

明年要做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