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9:25:46外星人沒蛋蛋

說好的幸福呢.....?(十月第三個禮拜)

 
 
禮拜天
我從金山回來
在車上
突然有通電話打然
第一通忙著找電話
來不及接
第二通打來時
我接起來
是個男的
(沒有來電顯示)
 
蛋:[為?]
對方:[請問是朱薇亘嗎?]
(我想他好像是這樣問 音樂有點大聲)
蛋:[恩..對!]
對方:[喔~謝謝!(掛斷)]
蛋:[蛤....?!]
 
這在幹嘛?
是哪個我認識的人遺失手機
重辦號碼打來確認的
拜託!
要是的話麻煩請表明身分
我可不想再接那些怪怪的電話了
馬的
我真的覺得我的電話被人寫在公車椅背上了
 

 
星期一
記得上健教課時
在看影片
屬於小愛情兩性交往之類的
到結尾時
男方很嬌羞的問女方
[你....不是說要馬上回答拉!....但你以後願意嫁給我嗎?]
女方很阿莎力的對男方說
[我願意!!!!!]
在男方問話時
天哪!!
我們班這群女的是發生什麼事
此起彼落的驚呼聲不斷綿連而來
是沒看過求婚
還是....
想發春了-.-?
坐在旁邊看得我都傻B了
 

 
星期二
又是在考會計
那天老師新增一項懲罰
考不及格整張考卷重抄
=口=
抄又沒屁用
浪費時間
都看書了考出來還是這樣
以為我喜歡嗎???
又在那一直唸
煩都煩死了
搞到最後都不想讀
機掰
 

 
星期三
體育課
那天考排球
哇喔~~好厲害
我們這組考93
總要在考試時總要有老師在旁時
才會打得好
哈哈
欠打
體育課真是很舒壓的課
真棒
 

 
星期四國文
那天發下之前寫的作文
!
(抱歉用詞不妥,但我喜歡這樣表達)
小涵你也寫得太感人
我都被你用哭了(淚)
國文老師都被你搞得像個白癡了
哈哈
 
=======================================================
 
乖女孩!妳很厲害
因為妳很堅強
如果哪天妳累了
請記得身邊那些支持妳的好朋友
朋友嘛~
肩膀都很樂意借你休息
借你躺躺 靠一靠
一個人堅強很好
但是不是用硬ㄍㄧㄥ來的喔 : )
 
=======================================================
 

 
星期五
體育課又是體育課
要做未完的體適能測驗
仰臥起坐和坐姿體前彎
說到這仰臥起坐
從以前就爛
還一年一年越做越少
哈哈哈
那天我做九下後
再來都是用手去抓褲子
哈哈哈還一直笑
不知道為什麼很好笑
哈哈哈(智障)
坐姿體前彎
還OK拉!!
開開這老人
還能彎到50
厲害厲害
不過那時我好像聽到幾聲帶點乾脆的斷裂聲響....
 
 
 
 
星期六沒什麼事
就這樣
BYE
 
 
阿!
突然想到
那個標題
只是在說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很好聽
沒什麼特別含意
 
那就這樣了
BYE-BYE
 
 
黃大涵 2008-10-30 00:04:40

:))哈哈哈哎喔這樣我會更愛你哎

版主回應
蛤~~~~~~~~
又多一個人愛我了
哈哈哈
2008-10-31 17: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