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5:41:13外星人沒蛋蛋

九月第四個禮拜總結

禮拜一

一早升旗
素敏教官經過我們班
停下來看看服儀
鞋子襪子耳環化妝
最後年級槓
哈哈哈
教官先看到佳琪說:晚上記得去繡阿
我好像記的佳琪還拼命的把學號折起來= =
後來教官轉過來看到我
哈哈我笑了一下
也說:你也是
又尋一下
看到小彤說:那個用筆畫了
還被教官叫了兩次
我想第一次是裝做沒聽到吧= =
她可能心想說:假裝沒聽到好了,過了就好了
哈哈哈
沒想到還叫第二次


禮拜二

許佩雯許蚊子的成年禮
好老
哈哈哈
放學後去基隆幫她祝壽
本來說是要在廟口隨便吃個幾樣
後來我也忘了為什麼就去福勝亭吃
那個小胡蘿蔔明明就很好吃
搞不懂你們的味覺=.=
之後又去煎茶院
假裝小彤要先離開
其實是去買蛋糕
然後還來個超小聲生日快樂歌
哈哈哈超智障


禮拜三

接連兩天都有人生日
今天是班上第五老的林辰祝壽
吃了兩天的蛋糕
真是有點給他不太蘇胡
好啦!還是Happy Birthday To 林辰

晚上晚餐
跟我媽去基隆橘之堡樓下的一間名叫:御錢殿
有定食 有拉麵 有炸豬排
價錢跟福勝停差不多
也有比福貴的
可是都還是在合理價格
我印象中好像沒超過四百
三百多都是套餐
分量多
我自己一個人是吃不完
得打包回家
我覺得下一次同學會可以在這
不要再去我家牛排了- -


禮拜四

又是一大早升旗
可是今天不用在操場上曬太陽
是在館內實施教師節預演
老鳥就是有老鳥的好處
哈哈哈可以坐又有冷氣吹
拜託
我們都熬了這麼久
難道這點福利都不該有嗎
哈哈哈
而且我們班後面就是台大冷氣
呼呼呼~~~好涼阿~~~~~~~~~~~~~~~~~~~~~~~~
學弟妹有夠吵雜的
真的很賭爛
不要講話是不會聽喔
在那邊熱得要命
還拼命講
是耳包還是怎樣
超北爛的= =
是學長姐太好
讓你們太嬌生慣養了吧
機掰


禮拜五

教是節來了
哈哈哈
早上的教師節儀式
也太好笑的吧
校長搶盡鋒頭啦
扮孔子勒
哈哈哈
一出場果然引起廣大喧嘩
本來還想說這校長怎麼這麼久還不來阿
大家都在等他
很誇張也
原來他是在盛裝打扮
[是~是~~校長!你的效果已經達到了(鼓掌)]
陳淑菁(班導)還遲到
她也有精心打扮一番
又是一身綠

星期五的下午
週會班會聯課
一二年級的快樂時光
是三年級的悲慘世界
對阿都是考卷陪我們度過(怨)
今天是教師節
我們班這麼愛搞怪
怎麼可以不來給她快樂一下呢
這阿菁喔
一直以為我們要整她
一直請她來班上一下
都說沒有要對她做什麼壞事了
是有被害妄想症= =
沒有水球沒有惡整
只有我們的溫馨 :)

在阿菁上來前
每個人在黑板上寫下自己給老師的話
好感人的畫面
哈哈
還排演了一段淑菁娘娘駕到
在阿菁進來時
大家要一起說:娘娘千歲千歲千千歲
哈哈哈
然後給送她她最愛的大眼蛙自製卡片
和用班費購買的青蛙枕頭
可是她還是一副在那以為我們要害她樣
沒有沒有沒有
是溫馨教師節
不是瘟細教師節

這一段之後
阿菁講了個蘋果的故事
好深植人心
好處動人心
:)


原本的國文考試數學考試都變成班上的秘密
哈哈回家功課囉~~~
那個死張美惠= =
硬不把經濟當回家作業
有人問說:國文數學都變回家作業了,經濟也來吧?
張竟然還回:那現在應該就有時間寫了吧!!!
可惡的張美惠= =
算了算了切心算了
反正今天過得很快樂
這小事不足以傷和氣
隨便啦~~~~~~

上一篇:近期*

下一篇:十八歲成年禮之許佩雯

2008-10-04 18:45:49

到了大學
完全忘了教師節這回事咧

版主回應
大學老師不是都不管嗎-.- 2008-10-06 10: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