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2:06:50榛葉林

學測後的失敗

原來克服水的障礙比現在簡單 為啥小時後可以勇敢的面對挑戰 為啥現在不行
我總是那麼的沒自信 對一切都是那麼的不想面對 這次的失敗代表了很多意義
原來我是那麼的懦弱 也徹底的打壓我的自傲 也把我的自信打到萬丈深淵 現在的我要看著好友考上 自己背後孤單的背影 為啥我應該建立起對第二次的信心與決心 一定都找不回來 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誰幫忙 我絕得現在的我喜歡逃避
喜歡期許無限的日子 為啥我絕得我的日子總是那麼的不順遂 是我不懂得知足嗎 為啥觀可以讓我那麼眼紅 它可以聽到大家對他稱在美女 可以被喜歡的人喜歡 可以輕鬆考上學校 可以不用向我依樣按部就班的讀 可以輕鬆 可以不獲的失敗 可以驕傲 我總是不行 是我笨嗎 是我討人厭嗎 是我不懂得惜福嗎 我好想趕快考取 考上我心中的桃高 還是我應該把今天的失敗當作武陵的跳板 或許我應該考上武陵 但因為第一次分數夠 我一定會去讀桃高 所以這是讓我考上武陵的第一步 我希望我可以有絕對的信心 我也希望記起當時可福稅的恐懼 我好希望回到一前的我 以前的我不會想那麼多 我總是有很大的膽量 我總是可以從挫折中爬起 我到底在怕什麼 我為啥就是要接受失敗 好煩唷 已知的第一次失敗了 未知的第二次有是如何 我希望可以歡喜收割 我希望不要在淚流滿面 我希望我可以在驕傲的站在別人的面前 我為啥就要跟姐姐的步伐 我應該超越 我應該要上武陵 要拼就給自己大一點的勇氣 小兵立大功 我要創趙奇蹟 我樣達到以王學長們沒有的例子 我就要成為例子 我要進步37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