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0:56:40榛葉林

反感

最近對他不僅不想和他說話還會產生反感 對於他一些意見 開始會產生反駁 我們就因為我的觀點不同 我開始會跟他爭辯了 不會像以前一樣只有接受 就因為這樣我跟他漸漸的疏離 他不再跟我說一些生活心得 我也不會再想引起他的注意 他的一切都讓我絕得好累 好像因為如此我跟他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說到一句話 因為沒有說話的理由了 我突然有種自在感 因為我放下了一直擾亂我的因素了 我現在甚至會後悔喜歡上一各如此自私的人 他從來不會為我們想 他總希望我幫他做這各 做那各的 但他從來不為我做這各做那各 當與他意見相反的時候 他也很快的站再反對我的意見 這一切似乎都沒有意義 還有我不想像觀他們一樣 有喜歡的人 那很怪 好像我跟他們一樣三八 所以囉 我現在終於可以跳到高雅的雅士了 對他的反感我看也只能讓時間沖淡了 我可不要在最後的49天還像以前依樣吵架 那會變成一生的遺憾 他最近好想跟男生關係不太好 我們女生對他好像也不太友善 我想我的引想了還蠻可怕的 他也漸漸的回到他以往的生活圈了 不再是我們女生 我們這一群女生 他似乎讓自己跟遊戲和男生重新拉上了邊 我希望你可以回到男生的身邊 這樣比較帥 常跟女生泡在以起不好
馬干你要好好想想唷 不可以因為要各男友就不管自己的感受 如果這樣我會發在內心的鄙視你唷
老莫竟然說 要跟馬干一起考上桃高 哼... 我只能說人物 時間一切都可能 只有地點出了問題 他們倆各如果考的上 那也太汙辱我了 我都沒有十足的把握呢 我到底考不考的上 那就只能決戰49天了 鬥志又恢復了 請問一下上帝要如保持鬥志 要如何找回鬥志阿
好棒唷 下下週要去台北 要去淡水 士林 吃小吃 好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