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09:13:38榛葉林

看清

阿!我好累唷!每天接受的事物只有觀的競賽 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是他的綠葉 我是我自己 我的世界裡絕對會比他有報復有前途 我不想讓大家把我跟他化上連字號 我不是他的附屬品 我想脫離這一切 我想離開一些同學的身邊 好累唷 每天談著一些無謂的話題 一些膚淺 庸俗 我的生活不應該只被這些外在的東西所迷惑 我要跳出 好煩唷 難道大家的生活就只能這麼無去沒意義嗎 現在的我好想請長假 和一些我絕得我看的起的人 阿!我真的好討厭這些事務唷 怎麼辦 誰可以救我出來 我真的超不願意再讓四月跟三月一樣 還有觀 你可以不要再跟我說一些感情的事情嗎 我真的不想聽 我也只能聽一些你的優越感 而對於你自認的優越感我是那麼不以為然 那麼的不屑 我真的很討厭這些令我反感的事物 我現在聽到這些事務 反感的那麼不想聽 對於我現在的交友圈 我真是感到厭惡 我真的不要在聽你那些魅力競賽了 男生應該是重質不重量吧 被那種男生喜歡上你應該絕得驕傲嗎 我絕得你跟鳥其實是差不多 你不但三八又沒內涵 我想跟你說 你除了購買一些流行的衣服 難道你都不會想要多購買一些買不到的知識 你真的是書呆子 除了考試你可是一無是處 我的穿著不之不覺得被你影響的很深 我現在就要跳脫 我要離開 跟你談論一些無謂的故事 還不如好好的看書跟看電影呢 如果我要請長假 我要不會想要跟你一起 因為就是為了離開你才做的決定 煩阿  為啥我就是不能離開你 我就這麼庸俗 會讓你那麼急於的想跟我分享 我現在就想跟你說 我不要聽 而這絕對不是 我的妒忌之心 只是我不想在被你有影響 我跟你不一樣  以前我會想要幫助你 改變你的缺點 但人不是完美的 所以那是做不到的 如此一來 我跟你就是不合的 我們許多的價值觀 差異性很大 你跟我似乎是那麼的不能溝通 竟然不能改變 那就要適當的離開 你就是我心中說的 壞女孩 你只是有成績包裹的壞女孩 我希望你可以改一下 你既不漂亮 又自以為是 你真的不漂亮 又沒有氣質 所以請你不要在認為自己好受歡迎 只要有點腦的男生都會認清你的 你上高中你就知道 高中上通常較注重內在 而你就會洩底了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死三八 你真的很不要臉 懂嗎 你真的超級噁心 死三八 下次你在跟我說這些魅力宣言 我真的會毫不留餘地的用我的最賤跟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