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2:52:32榛葉林

這幾天

最近面對他的感覺真的很差 我絕得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總視聽著他的話 好像他的決定就是我的決定 還有我總是被他控制 我怎麼那麼笨阿 但是我又不感反抗
今天因為太晚跟他說可以去K書班 所以他直接去 想不到被罵了 但是被罵的是我 因為主任是找我開刀 我受不了了 就因為我喜歡他 我就必須要承受那麼多 難道現在我有這些感覺還代表我喜歡他嗎 我現在上課也比較少偷看他了 我看到他跟那些女生那麼好也不會吃醋了 反到絕得他做的很不好 總是喜歡跟觀 華 鳥 那種女生混在以起 我不喜歡這樣的人 他也總是喜歡罵我
受.......... 不 .............. 了 ............
那天上美勞課的時候被黃文心欺負 被他用的很噁心 我不禁哭了起來 後來跟他說下情況 他說以後我被欺負就叫他的名子 我覺得超窩心的 還有他今天突然跑來找我 我們的距離好近 近的有點可怕 讓我這一分鐘左右 心跳超快
為什麼你要讓我又愛又恨
今天發生被主任罵的事情我會不爽是因為 阿觀也是參與的一份子 但是主任卻只罵我 但是主任 識阿觀跟小黃說的 釋阿觀幫他跟你解釋的 這樣你還要罵我嗎?
觀你真的是世界超級大三八 你知道華他們都超怕你的大嘴巴嗎 不知道吧 因為你常常把大家的秘密說出去 其實大家都知道只是不想反應而以
想不到華會跟潘在一起 華祝你幸福 我會幫你保住秘密的 華我不會在對你有奇怪的感覺了
童我絕得你喜歡他 因為你跟我一樣的注意著他們 且你對於他的事情你似乎特別注意 你今天還怕他生氣 你的個性是不可能 我絕得你只是不知道而已 你絕對喜歡他 就像我對他一樣
學測真的快到了 好煩唷 我絕得我可以考的很好 但又不知道從哪裡出來了一各沒自信的小鬼在潑冷水 我真希望我可以考到桃高以上 我現在心無旁鶩的的專心念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