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7:16:13204204u04

小小高中生

方方說的故事




2007年的夏天左腳,踏進嶺東的門口
第一個感覺是陌生,感覺很不安。一到班上,就被取小不點這個綽號,名子可愛,但人太矮,因為我不擅長跟人溝通,因為很在乎別人對我的感受,所以早就了自閉的個性,在高中改變了一點點,活潑了一點,但在別人眼中看來還是很討厭,所以我被討厭了,第一次親耳聽到別人討厭我,脆弱的我哭了,雖然自己覺得自己很沒用,但那時候還是不堅強的哭了,人有時就是那麼不堪一擊。
因為想試試感情是什麼感覺,所以在小高一上10月笨笨開始了,我跟他的開始,是因為校車,他假借校車我們進了距離,漸漸的他對我越來越好,喪我開始懷疑,我是真的喜歡他對我的好,還是因為想找一個依靠而跟他在一起,因為別人對我越好,會使我更想逃開。就在我們越來越無視於學校嚴禁男女交往,和同學異樣的眼光下,我們被打小報告了,學校知道了,導師知道了,爸媽都被通知了,因為剛好在我心情徬徨不安時,被學校知道,我假借著怕被記大過,跟他提出了結束。(最害怕的是最疼我的爸爸,不但沒有罵我,還爸我在班上會尷尬而,想幫我辦轉學*我很感動)
我跟別人的想法很不一樣,因為這個不一樣讓我很痛苦,再我們再一起時,我反而不懂得珍惜,到了好久,他的心早已不在時,我才覺得他好重要。
我覺得每一次戀愛都是成長的經驗,我學到了,身邊有很多雙眼睛看著我們,凡是都要想過在去做,擁有時就要好好珍惜,不要到失去了,才想好好珍惜。




在高中原本國中沒有的衝勁全都來了,讀書的氣氛完全的緊繃,壓力一直在
,但我變了好多,成長了好多。
每天還是要跟時間比賽,總把時間戰的滿滿的,自由已經消失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