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2:58:02秋本.小百合

世界的中心

總覺得
這次一趟遠東行回來後
感覺
恨多事情
必須去做

好吧 我回來也快一個禮拜了
老實說
對這次的旅行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甚至不想回憶他

唯一值得高興的
大概是在大阪天王寺的二手店買到兩本X的團譜
1992年的書 原本定價618日圓 沒想到14年後我要用3倍的價錢買他


我又踏上關西機場了
這個我心目中的世界的中心

關西國際機場

雖然現在好像有華航直飛大阪
不過我想如果我以後還有機會去大阪一帶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在三萬八千呎的高空向下俯視這座人工巨島
關西機場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機場
位於大阪灣上 是填海造出來的一個人工島
從這裡要到大阪.神戶.京都.奈良.和歌山等大都市都很方便
不知道為什麼
對這個旅情玄關就是有種莫名的喜愛

離開關西機場後
接連幾天整個就是很累
晚上失眠的很厲害 幾乎沒睡好
白天恍神到一種極致
我在心齋橋的adidas買了一件世界盃日本隊的外套
結果回台灣發現台北東區也有...而且好像還比較便宜
整個很無言

印象深刻的還有在難波的LIVE HOUSE看日本地下樂團的表演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花俏

後來到京都
其實有點無聊
不過這古都真的讓很覺得蠻愜意的
地主神社 金閣寺 清水寺
好像都變成熱門的觀光景點了
不去好像也怪怪的
看到一堆外國人 當然也不乏台灣同胞
其實御守很貴 一個等低最低的也要五百日圓 貴的到兩千圓都有
台灣人還買的很高興 一出手就是十幾個 都拿萬元大鈔消費
我想和尚爽翻了吧
(我大概帶了十個左右...)

後來幾天 宇治奈良神戶整個就是很文化
宇治的抹茶 感覺有點難喝 怎麼還那麼有名

京都奈良沒錯
也就是出現在[草莓100%]第10集
他們去畢業旅行的地方
我在清水寺的廣場上想像著淳平和東城準備接吻的那一幕
唉好像很白爛

不過這幾天真的花了不少錢啊...
整個又很累
本想去散心的結果反而搞的自己更累
根本很像畢旅


為什麼
我還在掛念著熱音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