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2:51:48秋本.小百合

一個人

其實
一個人也很好

今天下午
漫無目的的

炙熱的氣溫
卻讓人感到格外的自在
乾燥的空氣裡夾著莫名的快意

走在台北的街道上

想幹麻就幹麻
我今天
沒有開口說到什麼話
可是
卻很快樂
自己與自己的相處

可以看自己喜歡的衣服
可以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可以對等紅燈的路人持以遐想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
感覺自己魅力好像直線上升
不知道是因為粉紅色襯衫加上王之耳環所以看起來很gay嗎
感覺今天有不少眼光投射在我身上
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說我漂亮

是美麗

這兩天
把15本IS都看完了
沉浸在漫畫虛幻不實的情節中
可以讓我找到一個臨時宣洩的出口
至少我可以不用去想
不用去面對
那些不斷浮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的畫面
也許這樣很爛

不過我想一直這樣

一直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