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00:03:14Rita Hong

秋天的越南之旅……下龍灣(下)

第二天  (2016-11-01 ) 英雄島+晚餐慶生會+水上木偶

從天井洞乘快艇…………來到了【英雄島】

 
 
●【英雄島】這是什麼英雄……沒研究、也不清楚!



 


導遊說想看到下龍灣的全景,就必須要爬上最高點; 因為階梯很陡、不想爬的就休息等人,說什麼我一定要看到{最漂亮的下龍灣全景},我鼓吹老頭……既然來一趟、就一定要爬上去,妹婿夫妻都不爬,說我拍照片給他們看就好。


看到很多年紀比我們大的都爬上去了,我怎麼可以說不行呢!


真的!  一路上的階梯很陡、階級又高,爬起來比什麼都累人;爬坡還行,就屬階梯……我最弱。





中繼點……景色真的美~  高度還不夠!




 
 
再往上走、終於來到最高點了!

環繞一圈拍攝的~
 






























 

最美的景觀~  












拍完趕緊走下坡去,人潮多、路又窄、慢慢走才不累。

總算把下龍灣的點都繞完了,天色也開始暗下、遊艇一路開回港口。










● 晚餐……今晚真的吃的很高檔,這家餐廳聽說是下龍灣最高級的,而且還沒有接待過團體客,因為我們是自己包團、又指名要吃好住好,所以導遊才帶我們來,他必需全程陪在我們旁邊,看大家的需求幫忙翻譯。

 


 

看菜色~  餐盤有講究

 


 

 

導遊自己帶來送大家喝的酒(想買沒有賣)

 

● 感動的生日蛋糕


最後【蛋糕】上桌,我想:不知哪位跟我同一天生日(11/1)?怎麼想到請導遊訂蛋糕! 我都沒有想到呢!

 


這時領隊請我站起來,說是我家老頭為我訂的蛋糕,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好感動的一刻~









還有一位大姐表明她也是跟我同一天,所以大家又為她唱一次生日快樂歌~




 
又隔壁桌說:也有明天生日的,就一起慶祝吧,就這樣蛋糕被一直輪流唱歌完後,才到我手上、跟大姐一起切蛋糕!




領隊表明……明天回河內會送我一份生日禮物,蛋糕就她買單了!

「好感動的慶生會」…… 也是老頭第一次幫我過生日😗😗😗



● 水上木偶……越南國粹


餐後又趕著看水上木偶,妹婿一坐下就睡著了,老頭則到旁邊的賭場觀看,這2人都沒興趣,其整天遊玩下來、眼睛都沒休息,我自己也很想睡覺!





不過……既然是國粹、我硬撐著眼皮也要看完它!  很明顯的就是人站在水裡、撐著大木偶表演,真的很累人耶!
 
 

跟著簡單欣賞吧!



 










 







 


下龍灣的行程今晚就結束了,

晚上打包行李、明天要回河內走繼續走行程。




強森媽媽 2016-10-15 01:09:48

賞完美景再吃大餐真是過癮耶

在異國為妳慶生
妳老公很浪漫喔^_^

版主回應
哈哈~ 這段還有一個因素在,再說給你聽

午安~
2016-10-18 14: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