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05:25:17◈ 徐*奈●

2005˙5˙12

愛情與友情的抉擇,我相信你已經選擇了愛情

所以不必再說任何話

我這次是為了你好,卻被你罵的狗血淋頭

騙我他不是在罵我、甚至幫他說話

好,那你好自為之...希望他真的是一個值得你放棄好朋友的人

還有在這我要鄭重跟他說一句話:

那就是『糙你媽』

別想我會說任何道歉的話

像你這種只會在背後攻擊別人的王八蛋心機鬼

應該自己喝農藥死一死算了

不要影響到我【曾經的麻吉】

你要在日記上怎麼罵我是你家的事

反正我眼不見為淨

但我知道你這屎人一定會來看我日記

所以我詛咒你看了你全身皮膚會癢到潰爛流膿

你不是很愛人身攻擊嗎?那我對你也不須太客氣˙˙˙

在乎是壓力的來源?我聽你在屁

河馬+豬會有什麼壓力?你懂什麼叫在乎嗎?

這只是你為你的自私找藉口而已

如果你在看日記,麻煩你順便看下面那篇

也是在罵你...不看白不看

PS.不要以為把米奇穿在身上就是時尚,你不夠格

你只能等自己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