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05:23:33◈ 徐*奈●

2005˙5˙9

跟許久不見的朋友-敏文

去吃飯˙也聊到了以前的朋友

心裡有些感慨

為什麼我以前讀弘光時的那幾個朋友

都變了呢?

我只能說我很無言

沒差了啦!反正現在根本沒有聯絡也不會再聯絡...

我們還去看了『HOUSE OF WAX』→恐怖蠟像館

其實挺嚇人的啦!很噁很血腥˙˙˙

難怪是限制級

不過我很變態

超愛看這種片。


我今天在想一個問題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不算是個好人

我嘴巴很賤

只要我討厭的人,我一定會把他們罵的很難聽

不管是誰都一樣

我脾氣很不好又很情緒化

有時候自己都很受不了自己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玩心機

我寧願選擇直話直說得罪人

頂多別來往。

我會正經的勸你別當傻子

代表我真的很重視你這朋友

不是你保證不受傷就能不受傷

早點認清吧!他太愛玩了不適合你

我不是個好人,因為我討厭他的自以為是

我不是個好人,因為不看好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