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05:20:04◈ 徐*奈●

2005˙5˙4

看到今天超級兩代電力公司

題目是《我的乾妹妹》

讓我回想起六年前我也有一個乾哥

乾哥跟乾妹的關係正是所謂的

『進可攻,退可守』

乾哥是我的初戀

我相信他是真心對我好

對我的感情也認真過

但越到後來我越覺得他很愛欺騙我的感情

傷害我你覺得很好玩嗎

我看透你了廖晁偉

你都不知道我為你傷心掉淚幾次?擔心你幾次?

爽的時候就一直打給我要我去找你

不爽的時候就搞失蹤→這是你的專長

你這樣對我已經太多次了

我今天寫這篇日記不是要罵你

反正我看透你這個人了

今天寫日記的目的是要警惕自己

不要太相信台客說的話。

什麼乾哥乾妹˙˙˙靠

我不會再吃這一套

我他媽如果再接受你一次我就不姓徐

在國中那段日子,我必須感謝你對我的好!

但是現在,我真的不會再相信你了

你太可怕了。

我真的不知道你腦筋裡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