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05:17:09◈ 徐*奈●

2005˙4˙28

為什麼人的生命總在這麼一瞬間

就這樣 消失殆盡

留下的是 無盡的悲傷與思念。


我知道我無法要你不難過.甚至不哭

但我要你堅強

因為你對我而言 曾經很重要

即使到現在

我都不願也不捨看你難過

你心情低落,我會很擔心很難受

你哭,我也會跟著流淚

但這次不同,我只准你哭一下下

我想你爸爸在天之靈,也不希望看到你傷心

就讓他安靜的走...好嗎?

你說你會聽我的話,希望不是哄我的

我願意一直陪著你到處理完你爸爸的後事

看到你重回工作崗位

重回以前樂觀的你

我就會離開...

在你身邊替你打氣

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一些事

我不能,回到你身邊

你要原諒我

我很愛你但我無法忍受等待




心很痛˙˙˙

在學校哭了˙˙˙


別忘記你答應我會堅強˙˙˙



  <cr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