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7:40:21JKROK

*最後一次能想你*

有一個很喜歡我   而是在一年前喜歡我 但是我沒有及時把握住他

前幾天看到他

而是在公園遇見

有聊過天

她說了

兩句話

明知道即使是沒有結果的愛情  你還是會讓他繼續產生結果嗎?

我跟她說 我...
其實我知道他心裡住著一個人了! 我在想也許不要太強求吧...

我就說  即使沒有結果的愛情  我也不能太強求她..  如果不能繼續  也只好放任遠走高飛..

我們就聊天  逛幾圈  我就失落的跟她說  我走了!  再見!

我在回家的路上

在想對她的記憶  靈感浮現出來

我就寫下來  算是最後的記憶了 仔細看我的創作吧!

愛情已走遠 兩顆不再有感情的心飄向新的愛戀 我不想再看 你的背影慢慢消失在我的眼簾
我以為我能擁有你 我錯的過火 你心裡裝的不是我 你對的灑脫
愛上是最後的回憶 恨的是先前的記憶 沒有結果 沒有藉口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沉默

上一篇:*愛。迷惘*

下一篇:*罪愛*